鋁製品擁有非常廣泛的套用場景,同時各種型號的鋁材,也有著不同的特性,可以滿足不同使用場景的需求,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中國十大鋁材品牌都有哪些吧!

中國十大鋁材品牌

1.棟樑新材

2.經閣鋁型材

3.振升鋁材

4.南山鋁材

5.興發鋁材

6.廣成鋁材

7.鳳鋁鋁材

8.堅美鋁材

9.中鋁鋁材

10.忠旺鋁材

1. 棟樑新材

棟樑新材是國內大型鋁業集團,棟樑新材在全球排名前列,旗下產品品質和口碑非常好。

2.經閣鋁型材

經閣鋁型材品牌創建於1996年,經閣鋁型材作為一家現代集團公司,主要經營門窗以及鋁合金板材。

3.振升鋁材

振升鋁材品牌創建於1994年,產品包括五金,鋁合金板材,不鏽鋼產品等等,是中國十大鋁材品牌排行榜之一。

4.南山鋁材

南山鋁材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鋁材品牌,南山鋁材目前已經是一家上市公司,旗下產品覆蓋廣泛,包括鋁製品,石墨等等。

5.興發鋁材

興發鋁材品牌成立於1984年,要知道興發鋁材年產量很高,達到十萬噸一年,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6.廣成鋁材

廣成鋁材定位高新技術企業,廣成鋁材致力於金屬新材料的設計研發,同時產品極具性價比。

7.鳳鋁鋁材

鳳鋁鋁材是國內知名鋁材品牌,鳳鋁鋁材在國內設立了多個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引進最先進的設備。

8.堅美鋁材

堅美鋁材是中國十大鋁材品牌之一,堅美鋁材鋁材產品主要面向建築領域以及工業領域。

9.中鋁鋁材

中鋁鋁材旗下的鋁材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不同場景的需求,產品出口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10.忠旺鋁材

忠旺鋁材是中國大型鋁製品集團,擁有一流的研發技術和生產工藝,產品在全球也極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