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單板擁有非常廣泛的套用場景,同時國內的鋁單板廠商工藝先進,完全可以和國外知名品牌媲美,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鋁單板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鋁單板品牌吧!

鋁單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高士達建築裝飾材料

2.牆煌新材料

3.成功科技

4.海達鋁板

5.吉意鋁板

6.歐陸

7.金霸建材

8.方大

9.藍天七色

10.金邊實業

1. 高士達建築裝飾材料

高士達建築裝飾材料主要生產銷售鋁單板,鋁塑複合板產品,不同型號可以滿足不同的使用環境。

2.牆煌新材料

牆煌新材料大力研發技術,通過產品創新提高產品競爭力,因此牆煌新材料旗下產品技術絕對領先。

3.成功科技

成功科技旗下的鋁單板產品銷量很好,尤其是牆體裝飾方面的鋁單板,更是出口到歐美已開發國家。

4.海達鋁板

海達鋁板是江陰利泰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個品牌定位時尚設計,出色品質,推出的鋁板產品很受歡迎。

5.吉意鋁板

吉意鋁板隸屬於吉祥集團旗下,這個品牌創建於1999年,擁有出色的產品品質和口碑,是中國鋁單板十大名牌之一。

6.歐陸

歐陸品牌創建於1988年,歐陸主打建築裝飾材料,其中包括家居板材,建築材料,鋁單板產品等等。

7.金霸建材

金霸建材旗下的鋁材產品種類豐富,自從金霸建材1994年成立以來,金霸建材已經成為國內銷量領先的品牌。

8.方大

方大位居鋁單板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是方大集團與香港俊佳集團聯合成立的品牌。

9.藍天七色

藍天七色推出了品質一流的鋁塑板產品,同時在鋁單板等系列產品擁有先進的製造工藝。

10.金邊實業

金邊實業這個品牌創建於1960年,是香港知名的鋁單板製造企業,在國內建立了多個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