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單板是一種非常常用的鋁材,要知道鋁單板可以在建築,工業以及家用中使用,因此產品市場廣闊同時需求量極大,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鋁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鋁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高士達

2.牆煌

3.成功鋁單板

4.藍天七色建材

5.CCJX

6.金邊金屬實業

7.歐陸美居

8.海達

9.鑫隆泰

10.方大集團

1. 高士達

佛山市順德區高士達建築裝飾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建築鋁材,鋁單板以及多種型號的鋁製品,是中國鋁單板十大名牌之一。

2. 牆煌

牆煌是鋁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牆煌創建於1996年,經營範圍主要是建築板材方面。

3. 成功鋁單板

成功鋁單板對於技術研發非常重視,這裡包括產品創新,工藝提升等多個方面,因此成功鋁單板很有競爭力。

4. 藍天七色建材

藍天七色建材已經成立二十多年時間,這個品牌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國內領先的鋁單板企業。

5. CCJX

CCJX是吉祥集團旗下的鋁製品企業,擁有全球領先的製造工藝,產品在國外市場同樣非常受歡迎。

6. 金邊金屬實業

金邊金屬實業來自香港,到了今天金邊已經發展了六十餘年,旗下業務包括鋁材,板材噴塗等方面。

7. 歐陸美居

歐陸美居主打建築裝飾材料,這裡包括商業建築,工業建築以及住宅等等,旗下產品種類豐富可以滿足不同需求。

8. 海達

海達是江陰海達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很多人知道海達橡膠很出名,其實海達鋁單板也很厲害。

9. 鑫隆泰

鑫隆泰是鋁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這個品牌是國內銷量領先的建築鋁單板企業,還有非常受歡迎的綠色環保板材。

10. 方大集團

方大集團品牌創建於1991年,方大經過三十年的快速發展,從市場規模,品牌知名度,產品質量等方面都是領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