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廣東鋁製品企業有很多,而且許多品牌都在這裡設立了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尤其是非常受歡迎的鋁單板產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廣東鋁單板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廣東鋁單板品牌排行榜

1.南平鋁業

2.鑫隆泰

3.豐麗

4.雅泰實業

5.吉祥

6.華源複合新材料

7.雅麗泰建材

8.中港

9.雷諾貝爾

10.東莞華爾泰

1. 南平鋁業

南平鋁業是國內大型鋁材集團,要知道南平鋁業在國內外有多個生產基地,產品更是暢銷海內外市場。

2.鑫隆泰

鑫隆泰這幾年發展迅速,鋁單板的銷量,品質以及口碑都不錯,鑫隆泰還推出了其他鋁製品產品。

3.豐麗

豐麗是國內專業的建築裝飾材料企業,其中產品包括鋁單板以及多種型號的板材產品。

4.雅泰實業

雅泰實業是廣東鋁單板品牌,雖然雅泰實業總部不在廣東,但是研發生產以及銷售在這裡占有很大比例,它也是幕牆鋁單板全國十大廠家之一。

5.吉祥

吉祥旗下的牆體鋁單板很有名,而且吉祥的研發實力一流,尤其是在金屬複合材料方面。

6.華源複合新材料

華源複合新材料通過一系列的技術研發,推出了全球領先的鋁單板產品,出口到國外幾十個國家。

7.雅麗泰建材

雅麗泰建材主打各種款式的金屬材料,其中主要以建築牆面為主,這方面產品在全球都有很好的競爭力。

8.中港

中港是國內大型鋁材品牌,中港產品品質和知名度都不錯,因此產品銷量排名領先水平。

9.雷諾貝爾

雷諾貝爾位居廣東鋁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列,雷諾貝爾品牌創建於1998年,產品包括鋁單板,複合板等鋁材產品。

10.東莞華爾泰

東莞華爾泰是廣東地區知名的鋁單板企業,旗下產品種類豐富,而且擁有一流的工藝和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