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各樣的建築都需要門窗,因此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市場,許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主打產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門窗品牌吧!

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

1.美心

2.皇家門窗

3.盼盼

4.TATA木門

5.帝奧斯門窗

6.皇派門窗

7.穗福門窗

8.歐享門窗

9.裕安門窗

10.帕萊德門窗

1. 美心

美心是國內知名的門窗品牌,美心產品的設計一流,時尚簡約同時有品質保障,因此在國內的銷量非常好。

2. 皇家門窗

皇家門窗位居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前列,這個品牌創建於2007年,產品很受歡迎出口到多個歐美已開發國家。

3. 盼盼

盼盼是知名的門業品牌,旗下產品包括防火門,安全門,家用裝飾門等等,擁有一流的品質和口碑,是室內門品牌排行榜之一。

4. TATA木門

TATA木門主打時尚簡約的門窗產品,尤其在網上TATA木門特別受歡迎,相對來說價格比較高。

5. 帝奧斯門窗

帝奧斯門窗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高端定製門窗產品,可以滿足不同的裝修風格以及使用場景的需求。

6. 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品牌創建於2007年,這個品牌是廣東皇派定製家居集團股份重要的門窗品牌,產品性價比很高。

7. 穗福門窗

穗福門窗品牌成立於2014年,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穗福門窗注重產品設計和工藝,擁有一流的口碑。

8. 歐享門窗

歐享門窗品牌創建於2006年,這個品牌推出了智慧型,環保的門窗產品,因此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

9. 裕安門窗

裕安門窗品牌成立於2006年,裕安門窗打造了多款式,系列的精品門窗,而且產品的性價比很高。

10.帕萊德門窗

帕萊德門窗位居帕萊德門窗前列,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很高,同時產品有分為多種款式和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