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板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冬季運動,只要你技巧高超,就可以駕馭滑雪板做出各種高難動作,當然這也需要專業的滑雪設備配合,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滑雪板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滑雪板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海德

2.BURTON伯頓

3.Nidecker Tracer

4.NOBADAY

5.零夏

6.冷山NITRO

7.XCMAN

8.金雞

9.Jones Snowboards

10.雅酷

1. 海德

海德是全球知名的滑雪裝備品牌,擁有一流的研發和製造實力,更是根據不同的滑雪愛好者,推出了適合初學者,專業等運動裝備。

2. BURTON伯頓

BURTON伯頓是滑霄板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這個品牌採用了高密度壓板,同時還不犧牲單板的柔韌性,因此回響度和很好。

3. Nidecker Tracer

Nidecker Tracer推出了全球頂級專業滑雪板,高性能產品採用了多層設計,包括混合木芯,纖維層,防抖材料等等。

4. NOBADAY

NOBADAY的單板品質和口碑很好,從板底,邊牆,板芯都是精心設計,能夠提高穩定性和運動能力。

5. 零夏

零夏旗下的滑雪單板性價比很高,在保證品質的情況下擁有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因此銷量特別好。

6. 冷山NITRO

冷山NITRO滑雪板推出了種類款式豐富的產品,其中最熱門的就要數經典全能型號雪板!是滑雪板單板十大排行榜之一。

7. XCMAN

XCMAN推出了一系列滑雪裝備以及周邊產品,出色的設計以及質量,當然還有全球領先的口碑!

8. 金雞

金雞滑雪單板人氣很高,根據滑雪的能力,推出了一系列型號,能夠讓你快速掌握滑雪板技巧。

9. Jones Snowboards

Jones Snowboards是滑霄板單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旗下產品更是暢銷全球市場。

10.雅酷

雅酷滑雪板非常受歡迎,雅酷擁有獨立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產品保證質量的同時,更加追求運動極致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