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冬奧會即將舉行,這也讓冬季運動變得更受歡迎了,尤其是滑雪項目就是其中熱門項目,這就需要非常專業的運動設備支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單板滑雪鞋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單板滑雪鞋品牌排行榜

1.WS snowboards

2.USPAYFIT

3.冷山戶外

4.ACE ROME

5.樂凱奇

6.海德

7.迪卡儂

8.COSONE

9.ROSSIGNOL法國金雞

10.雪上飛

1. WS snowboards

WS snowboards旗下的滑雪鞋都是男女通用款,品質和口碑非常好,來源於對產品的嚴謹把控。

2.USPAYFIT

USPAYFIT打造全能滑行的單板滑雪鞋,擁有自己獨有的設計優勢,比如說鞋帶系統,回響強度等等。

3.冷山戶外

冷山戶外為廣大滑雪愛好者推出了多種回響硬度的滑雪鞋,適合不同程度的滑雪愛好者,這個品牌也是滑雪板單板十大排行榜之一。

4.ACE ROME

ACE ROME擁有全球領先的雪靴科技,打造時尚,多功能以及輕巧的單板滑雪鞋產品。

5.樂凱奇

樂凱奇為專業運動員打造性能優異的單板滑雪設備,這裡包括了滑板,滑雪鞋等產品,尤其是旗下的全能滑雪鞋系列特別受歡迎。

6.海德

海德是全球專業滑雪裝備品牌,採用了出色的運動設計,通過新材料以及多重防護措施,打造最好的單板滑雪設備。

7.迪卡儂

迪卡儂作為一個連鎖運動品牌,旗下產品種類豐富可以覆蓋所有運動場景,更有線上和線下的銷售門店。

8.COSONE

COSONE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冬季運動品牌,尤其是推出適合新手的滑雪裝備,包括了熱門的兒童系列。

9.ROSSIGNOL法國金雞

ROSSIGNOL法國金雞位居單板滑雪鞋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從事專業的滑雪裝備,其中就包括滑雪鞋。

10.雪上飛

雪上飛推出了硬度適中的單板滑雪鞋,特別適合滑雪初學者,並且採用了進口杜邦材質,耐寒耐用性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