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材產品在許多領域都有套用,尤其是中國的鋁材產品在全球也有一流的競爭力,誕生了許多國際廠家,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中國十大鋁材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中國十大鋁材品牌排行榜

1.西南鋁業

2.南山鋁業

3.新河鋁業

4.堅美鋁材

5.季華鋁材

6.忠旺鋁業

7.振升鋁業

8.偉昌鋁材

9.偉業鋁業

10.鳳鋁鋁業

1. 西南鋁業

西南鋁業品牌創建於1965年,是國內大型鋁製品集團公司,旗下產品包括鋁合金,鋁板等多種鋁材產品。

2. 南山鋁業

南山鋁業位居中國十大鋁材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成立至今已經有二十多年歷史,擁有一流的生產製造工藝。

3. 新河鋁業

新河鋁業品牌成立於1998年,新河鋁業在鋁合金研發設計方面走到了前列,擁有全球領先的高品質鋁材產品。

4. 堅美鋁材

堅美鋁材品牌創建於1993年,要知道堅美旗下產品覆蓋廣泛,包括鋁合金門窗,工業用鋁,建築板材等等。

5. 季華鋁材

季華鋁材這個品牌擁有山勢多年的發展經歷,從一個默默無聞的企業,發展成為全球知名鋁材集團。

6. 忠旺鋁業

忠旺鋁業一流的鋁材工藝,因此被美國制裁列入黑名單,這也可以看出忠旺鋁業的產品有多么出色。

7. 振升鋁業

振升鋁業品牌創建於1993年,作為一個多元綜合性大型集團,振升產品種類齊全,同時出口海外市場。

8. 偉昌鋁材

偉昌鋁材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通過產品研發創新,打造出當下最優性能參數的鋁材產品。

9. 偉業鋁業

偉業鋁業位居中國十大鋁材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成立於快到三十年,旗下業務包括鋁材,電子元器件,建築板材等等。

10.鳳鋁鋁業

鳳鋁鋁業品牌成立於1990年,旗下有高端鋁製品門窗,有工業鋁材,還包括建築用鋁板材等產品,是中國十大鋁材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