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有很多人在外出時都會選擇佩戴眼鏡,除了近視眼需要佩戴眼鏡之外,還有一些人佩戴眼鏡,主要就是為了提高美感,讓自己看起來酷酷的,來提高自身的氣質。大部分人在戴眼鏡之前,首先追求的就是眼鏡架的品牌,尤其是國產的眼鏡架深受消費者的青睞,那么國產眼鏡架的十大品牌都包括哪幾種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

十大國產眼鏡架品牌

1、LOHO眼鏡生活

2、暴龍

3、寶島

4、萬新光學

5、陌森

6、茂昌

7、精益

8、精功

9、康耐特

10、吳良材

1、LOHO眼鏡生活

此款眼鏡有著這么多年的歷史,在一二線城市就已經有200多家實體店,每一年當中都會有著很好的銷量,眼鏡架的質量堪稱一流。

2、暴龍

暴龍眼鏡在國內屬於高端品牌,將時尚的元素以及典雅的元素相結合,緊跟時尚潮流,所創作出的每一款眼鏡都有很高的銷量,尤其是眼鏡架的質量被稱為高端產品。是眼鏡架比較好的品牌之一。

3、寶島

寶島眼鏡在近幾年來一直都特別暢銷,主要就是因為寶島眼鏡採用的是高科技的設計理念,尤其是寶島眼鏡架更屬於高端產品。

4、萬新光學

萬新光學眼鏡兒有著很高的名氣,在國內地位遙遙領先,下屬公司就有很多,每一家公司的銷售額在國內上都算是頂尖水平,之所以能有如此銷售額,主要就是此款眼鏡架有很好的質量。

5、陌森

此款眼鏡秉承享受奪目的設計理念,一直以來有著很高的名氣,在壓膜技術上以及噴色技術上有著創新的手法,被評為品質至上的眼鏡,尤其是眼鏡架更受到消費者的追捧。

6、茂昌

茂昌眼鏡一直以款式新穎為經營理念,此款眼鏡品牌有種多年的歷史,在國內算是老字號品牌,質量上堪稱一流,尤其是眼鏡架深受消費者青睞。

7、精益

精益眼鏡在解放之前就享有美譽,解放之後更是在國內遙遙領先。在質量上得到保證,因此可以立足於現在。

8、精功

精功眼鏡屬於中國馳名商標,是一家集驗光配鏡銷售及代理為一體的眼鏡公司,這么多年來有著很好的銷售量眼鏡架,質量更堪稱一流。

9、康耐特

康耐特眼鏡有著20多年歷史,屬於中國最大的供應商之一,能有如此成績主要就是此款眼鏡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創新的理念來引領市場。

10、吳良材

吳良材眼鏡在南京算是一個老牌子,有很多分店,縱觀南京市場,此眼鏡的價格不低,可是卻擁有著很高的銷售額,主要就是因為無量彩眼鏡是一款質量不錯的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