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竹子家具,夏天睡在或者是躺在竹子家具上面是非常涼爽的,並且竹子家具清洗起來也非常方便,所以很多人會在夏天購買竹子家具,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竹子家具。

竹子家具十大品牌

1.永裕

2.大莊

3.九川竹木

4.通貴

5.茗匠

6.天竹

7.味家

8.祥福

9.士林工藝

10.桃花江竹材

1.永裕

成立時間:2000年

永裕,世界十大地板知名品牌之一,隸屬於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地板和竹子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明星產品有竹地板、竹家具和竹裝飾品等。

2.大莊

成立時間:1993年

大莊,隸屬於杭州大索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業務主要是圍繞著竹子展開的,涵蓋了竹子室內裝飾套用、竹子建築與景觀套用和竹子整體工程等。

3.九川竹木

成立時間:2007年

九川竹木,隸屬於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竹子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竹家具、竹製品、砧板和花架等。

4.通貴

成立時間:1993年

通貴,隸屬於江西康達竹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毛竹產品的加工、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竹地板、竹製樓梯和竹製家具都比較受歡迎。

5.茗匠

成立時間:2009年

茗匠,隸屬於福建茗匠竹藝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從事各種竹製品的經營,竹子家具、竹子餐具和竹子茶具等,這些都製作的非常精緻,在海內外都很受歡迎。

6.天竹

成立時間:1997年

天竹,隸屬於浙江天竹工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廚房竹木產品的經營,他們的產品在我們國內市場的占有率非常高,在很多超市都可以找到他們的竹木廚具。

7.味家

成立時間:2009年

味家,隸屬於福建味家生活用品製造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綜合化的企業,集竹子的種植、開發和利用為一體,他們不僅加工各種竹製品,還開展有關竹子的文化活動。

8.祥福

成立時間:1999年

祥福,隸屬於福建省祥福工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竹子茶具、竹子家具和竹子工藝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製作工藝精湛,製作出來的竹子製品精美無比。

9.士林工藝

成立時間:1978年

士林工藝,隸屬於寧波土林工藝品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業務也是圍繞著竹子開展的,它圍繞著竹子延伸出了很多的產品,例如竹子工藝品、竹子家居用品和竹家具等。

10.桃花江竹材

成立時間:2001年,

桃花江竹材,隸屬於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竹製建材產品和竹子家具產品的經營,他們旗下的戶外防腐竹材口碑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