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在家居生活,工業生產,公共場所都是必須的,所以選擇高品質,適合的電線產品非常重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2021電線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電線品牌吧!

2021電線十大品牌排行榜

1.德力西

2.公牛

3.太陽

4.遠東電纜

5.金龍羽

6.上上電纜

7.起帆電線

8.中天科技

9.亨通

10.恆飛

1. 德力西

德力西品牌成立於1984年,要知道德力西實力很強,擁有完善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能力。

2.公牛

公牛,2021插排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電氣產品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公牛不光插座電源非常有名,公牛的電線產品同樣一流。

3.太陽

太陽是一個專業的電線電纜品牌,太陽的產品線廣泛豐富,更是遠銷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4.遠東電纜

遠東電纜品牌成立於1990年,其中遠東電纜的電氣裝備和周邊產品,而且還生產特種電纜設備。

5.金龍羽

金龍羽是2021電線十大品牌之一,金龍羽生產專業而且高端的電纜電線產品,款式型號很多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

6.上上電纜

上上電纜的電線產品品質一流,在中國製造業品牌中排名前列,距今已經發展幾十年,口碑和銷量非常好。

7.起帆電線

起帆電線品牌成立於1992年,起帆電線專門生產各種豐富的電線產品,同時提供定製化產品服務。

8.中天科技

中天科技在電力裝備方面實力強勁,要知道中天科技的產品非常有名,不光國內銷量很好,而且還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9.亨通

亨通是2021電線十大品牌之一,亨通是中國一家上市企業,旗下產品包括了光線,電線電纜等產品。

10.恆飛

恆飛品牌成立於1988年,要知道恆飛的電線產品品質一流,也是國內頂級的電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