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排是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見到並且用到的一個東西,它對於節省空間和線路都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智慧型開關插排也是一個新節能產品的一個研究熱點。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插排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插排上榜了吧。

2021插排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公牛

2. 小米

3. 飛利浦

4. 德力西

5. 得力

6. 突破

7. 松下

8. 貝爾金

9. 正泰

10. 美的

1. 公牛

所屬公司:公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牛的插排絕對是我們在生活里最經常見到的一個插排品牌,也是國內領先的高檔開關插座、轉換器供應商,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安全性高,所以特別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2. 小米

所屬公司: 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小米是智慧型手機和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型家居的品牌,正在開啟硬體+新零售+網際網路服務的創新性商業模式,在為用戶提供智慧型化且人性化的家居生活用品方面特別出色。

3. 飛利浦

所屬公司: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飛利浦是來自荷蘭的跨國電子品牌,在很多個領域都有非常出色的成績,專注於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等等,生產和設計出許多讓消費者滿意和認可的家庭電器產品。

4. 德力西

所屬公司: 德力西集團有限公司

德力西作為中國比較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電氣設備企業,在低壓配電以及工業自動化領域可以提供專業全面的解決方案,不論是電度表、建築電氣和電容器還是家居電器都受到認可。

5. 得力

所屬公司:得力集團有限公司

得力是中國規模較大的綜合文具供應商,也上榜2021簽字筆十大品牌,擁有自己的研究院、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可以提供非常豐富覆蓋日常辦公學習所需的用品。

6. 突破

所屬公司: 北京突破電氣有限公司

突破專注於電氣及末端電源集成互聯解決方案產品,是我國電氣工業領域比較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因此在延長線插座、拓展插座、智慧型控制插座等產品質量上都很有保障。

7. 松下

所屬公司: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

松下是來自日本的著名消費電子品牌,在家電、數碼視聽、辦公產品等領域都收到很高的評價,在家居家電和元器件領域擁有很強的設計研發能力,提供更先進的生活方式。

8. 貝爾金

所屬公司: 貝爾金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貝爾金是來自美國的數碼周邊產品生產商,在包括電腦、數碼和移動產品領域提供具有創新和高性能的產品,在滿足用戶基礎性需求之上進行多元化的發展,受到消費者喜愛。

9. 正泰

所屬公司: 正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正泰是開關插座知名品牌,國內領先的低壓電器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商,不但能夠提供包括配電電器和電源產品,也為全球用戶提供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在全球有智造基地和行銷網路。

10. 美的

所屬公司: 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作為知名的國產電器品牌,在家居生活所需要的消費電器領域擁有非常強大的研發實力和製造能力,而且多年來產品線豐富、質量穩定、服務周到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