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健康知識的普及,大家對於空氣品質也有了新的要求,空氣淨化器就起到了這樣的作用。空氣淨化器能夠淨化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給用戶創造一個乾淨的空氣環境,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淨化器,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淨化器上榜吧。

世界十大淨化器

1. 飛利浦

2. 戴森

3. 米家

4. 松下

5. 布魯雅爾

6. 博世

7. 美的

8. 3M

9. 海爾

10. 史密斯

1.飛利浦

飛利浦公司成立於1891年,公司總部位於荷蘭,它是一家專門生產照明設備、電器、醫療設備等器具的公司,該公司也是世界十大手電筒品牌之一,旗下的家用電器也較為出名,淨化器就是其中的一款。

2.戴森

戴森是來自英國的電器品牌,它的主打產品是戴森吸塵器。除此之外,它還研發製造了淨化器,戴森淨化器的最大特點是靜音和除菌。

3.米家

米家是小米集團旗下的智慧型電器品牌,米家將小米APP和各類家用電器聯繫起來,給用戶打造一個智慧型的家庭生活環境,米家產品十分豐富,淨化器就是其中的一款產品。

4.松下

松下集團成立於1918年,是來自日本的著名電器公司。松下公司旗下的產品涵蓋了家用電器、辦公電器、航空等諸多領域,是一家非常有實力的電器公司。

5.布魯雅爾

布魯雅爾是專門從事淨化器研發和製造的公司,該公司旗下的淨化器能夠達到超強的空氣淨化效果,憑藉產品的超強性能在淨化器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

6.博世

博世是來自德國的工業公司,成立於1886年,是一家歷史較為悠久的工業公司。該公司除了機械和汽車業務外,還有電器製造業務。

7.美的

作為世界十大淨化器之一的美的淨化器,背靠美的超強的技術研發團隊,其空氣淨化技術得到了成熟的發展,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8.3M

3M公司成立於1902年,它是一家美國的大型綜合企業,公司業務涉及到各個方面。3M公司生產和製造了各種優質產品,獲得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9.海爾

成立於1984年的海爾集團,其成長曆程也較為曲折,從瀕臨倒閉到最後成為國際家電品牌,都是海爾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

10.史密斯

作為世界十大淨化器之一的史密斯淨化器,它的最大優勢是可去除H1N1病毒,且去除率高達99%,它的去除甲醛技術獲得多方認證,是新家入住的必備淨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