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是幾乎每家每戶都必備的家電之一,但是我們在選購熱水器的時候,面對市面上這么多各式各樣的全球品牌,免不得會陷入糾結。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盤點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給您做個參考。

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

1. 海爾

2. 美的

3. A.O.史密斯

4. 阿里斯頓

5. 蘇泊爾

6. 華帝

7. 萬家樂

8. 方太

9. 西門子

10. 萬和

1. 海爾

總部地點:中國山東

海爾連續十一年穩居歐睿國際世界家電第一品牌,也是第一個且唯一一個物聯網生態品牌。海爾在全球擁有十大研發中心,旗下品牌包括海爾、統帥、卡薩帝、日日順等。

2. 美的

總部地點:中國廣東

美的是世界知名家電消費電器品牌,擁有中國最完整的家電產業鏈。美的產品遠銷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也是世界空調排名前十名

3. A.O.史密斯

總部地點:美國威斯康辛州

A. O.史密斯自成立已經有146年歷史,率先研發出用於水熱器領域的“金圭特護內膽”技術,成為美國行業內知名品牌。A.O.史密斯熱水器的品質和服務卓越,廣泛用於全球的麥當勞、肯德基等連鎖店。

4. 阿里斯頓

總部地點:義大利法布里亞諾

誕生於20世紀30年代的阿里斯頓,是全球領先的家庭供暖熱水專家。該品牌的高超生產工藝已經成為世界性行業標準,產品包括熱水器、鍋爐、太陽能系統、熱泵、空調器等。

5. 蘇泊爾

總部地點:中國杭州

蘇泊爾是中國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事業領域分布在明火炊具、廚房小家電、廚衛電器三大板塊。品牌始終堅持產品的品質和創新,讓全球消費者體驗高質量的家電。

6. 華帝

總部地點:中國廣東

華帝品牌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燃氣具獨家供應商。品牌自主生產、銷售燃氣用具、廚房用具、家用電器等產品,分為多個系列和品類,如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等)、燃氣灶具、洗碗機、淨水器等。

7. 萬家樂

總部地點:中國廣東

20世紀80年代的中國,正是萬家樂這個品牌將熱水器帶進家家戶戶。品牌曾被中國五金製品協會授予“中國原創·第一台家用中央熱水”榮譽證書,且是家用燃氣熱水器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

8. 方太

總部地點:中國寧波

方太自1996年成立以來,專注於高端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擁有包括熱水器在內的九大產品線,為億萬家庭提供了高品質的科技和服務。

9. 西門子

總部地點:德國柏林和慕尼黑

西門子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品牌,1872年進入中國市場,以高品質、高創新、高可靠性為中國發展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其熱水器、冰櫃、洗衣機等家電都是行業領先。

10. 萬和

總部地點:中國廣東

萬和是中國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在行業內的創新和節能方面也做出巨大貢獻。品牌定位於“燃氣具專家”,生產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燃氣壁掛爐、燃氣燒烤爐等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