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是每家每戶都必備的電器之一,現在隨著人們對品質生活的追求,在家用冰櫃的選擇上也越來越挑剔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冰櫃的品牌,讓您在選購冰櫃的時候有個參考。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

1. 美的

2. 三星

3. 海爾

4. 惠而浦

5. LG

6. 西門子

7. 伊萊克斯

8. 松下

9. 日立

10. 夏普

1. 美的

品牌源地:中國

美的品牌提供包括以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各類小家電為主的消費電器,冰櫃系列產品包括開門、多門、意式等,品類齊全,滿足用戶差異化的需求,是全球智慧型冰櫃領導者。

2. 三星

品牌源地:韓國

三星電子隸屬於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三星集團,家電是它的一個重要領域,其Zipel冰櫃等產品在韓國本土保持著銷量榜首的地位,大容量的高檔冰櫃也在北美、歐洲等國家暢銷。

3. 海爾

品牌源地:中國

海爾冰櫃是全球最大、最先進的冰櫃製造商之一,在全球擁有20個生產工廠。海爾的每一批冰櫃在製造前,都要經過跌落、震動、撞擊等試驗,保證了每一台冰櫃的質量,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

4. 惠而浦

品牌源地:美國

惠而浦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其洗衣機、空調、電冰櫃等家電連續11年在全球市場占有率領先,其性能卓越、設計前沿、操作簡單,有極高的用戶忠誠度。

5. LG

品牌源地:韓國

LG電子是全球消費電子產品和家用電器領域的領導者和創新者,主要產品有:家庭娛樂產品、移動通信產品、洗衣機、冰櫃、吸塵器等,其原創門中門冰櫃開啟了冰櫃使用新體驗。

6. 西門子

品牌源地:德國

西門子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品牌,不僅冰櫃、洗衣機等白色家電在世界市場領先,還是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之一。品牌勇於創新,引領潮流,在新能源方面也有不錯成就。

7. 伊萊克斯

品牌源地:斯德哥爾摩

伊萊克斯是世界知名的電器設備製造品牌,全球最大的廚房設備製造商。品牌在1925年就生產出第一台家用冰櫃,如今全球3億多個家庭擁有或使用著伊萊克斯的家電電器產品。

8. 松下

品牌源地:日本

松下是著名的日本跨國企業,其發展的品牌產品包括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松下致力於綠色生活革新,不斷推出可持續的、安全舒適的冰櫃等家電產品。

9. 日立

品牌源地:日本

日立來自日本,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電子產品品牌,其生產的冰櫃以耐用性強、品質高、低能耗的優勢在全球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功能包括雙風扇冷卻、生態熱感測器、無霜和納米鈦過濾等。

10. 夏普

品牌源地:日本

夏普自1912年創立,已在全球26個國家64個地區開展業務,在消費類電子產品領域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夏普冰櫃具有諸如混合冷卻、等離子群離子系統、LCD顯示屏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