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支架是一種專門用來控制地下電纜的支架,電纜是一種用來傳輸電力的工具,在現代社會中電力是非常重要的,人們日常的一些生活行動都需要依靠電力來完成,為了防止電纜被挖斷,都會設定許多電纜支架,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電纜支架品牌前十大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電纜支架品牌前十大排名

1.華鵬

2.美特

3.亞明

4.天源華威

5.一朗

6.卡博菲

7.昌達

8.宇宏泰

9.福恩特

10.漢傑橋架

1.華鵬

成立時間:1981年

華鵬是華鵬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較早從事於線槽及電纜橋架的製造商,經過四十年的業務發展,旗下的業務範圍已經涉及到了消防、環保和軌道交通等工業領域。

2.美特

成立時間:2005年

美特是許昌美特橋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生產規模非常龐大的電纜線製造商,旗下的產品承包了非常多業務,是核電專家和機構公認的核安全級電纜橋架供應商。

3.亞明

成立時間:2002年

亞明是長沙亞明電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多個領域都十分出色的科技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圍繞著電線電纜、電纜橋架和電氣成套設備和產品而展開。

4.天源華威

成立時間:2002年

天源華威是天源華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電纜支架製造商,在國內有著大型的生產基地,每年能夠量產大量的電線電纜產品,在電纜支架廠家排行中。

5.一朗

成立時間:2016年

一朗是山西一朗橋架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專業研發團隊電纜支架製造商,旗下的產品種類較多,有電纜橋架、母線槽、高低配電箱、鍍鋅板和管材等。

6.卡博菲

成立時間:2001年

卡博菲是羅格朗低壓電器(無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高壓器和低壓電器領域十分專業的製造商,旗下從國外引進了先進的設備,能夠量產好用的電纜和低壓電器產品。

7.昌達

成立時間:2011年

昌達是鎮江昌達電氣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綜合性比較強的電纜支架製造商,旗下的業務領域涉及的範圍較為廣泛,對於鋼製橋架和管道等設備也進行了加工。

8.宇宏泰

成立時間:1988年

宇宏泰是深圳市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建材製造商,旗下有著專業的生產設備和研發團隊,能夠對於各類優質的建材產品進行研發和生產。

9.福恩特

成立時間:2005年

福恩特是河北福恩特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對各類新型材料的研發和製造,旗下有著專門的科研團隊,去對電纜橋架和高分子材料進行製造和生產。

10.漢傑橋架

成立時間:2011年

漢傑橋架是濟南漢傑電纜橋架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支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著力研發電纜橋架的大型製造商,旗下有著非常多系列的相關產品,能夠作用於不同的工業和地區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