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之前有介紹過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名牌,那從湖北省發源起來的電線電纜品牌有哪些,而其中哪些品牌更加出名,可能大多數人不知道,如果你想要了解,那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這裡介紹了湖北省電線電纜十大名牌,一起來了解下吧。

湖北省電線電纜十大名牌

1.飛鶴電纜

2.雙峰電纜

3.雙益電纜

4.凱樂

5.黃鶴人

6.三佳人

7.中益紅旗

8.萃宇

9.安耀

10.昌達線纜

1.飛鶴電纜

飛鶴電纜還被稱為武漢第二電線電纜有限公司,始創於1997年,是國內知名電線電纜品牌,也是湖北省名牌產品,是國內一家專業從事電線電纜及其附屬檔案產品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

2.雙峰電纜

雙峰電纜別稱是湖北航天電纜有限公司,隸屬於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內部擁有從國外引進的電子加速器機組、物理髮泡氟塑膠擠出機組等生產和檢測設備,目前公司生產產品主要套用於風電、光伏、電子等國家多項工程。

3.雙益電纜

湖北紅旗電纜有限責任公司始建於1968年,是一家集電線電纜及電纜附屬檔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企業內部擁有極為專業的電纜研究開發機構,其中生產的特種電纜廣泛套用於武鋼、山東齊魯石化、三峽電力總公司等項目。

4.凱樂

凱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大通信產業閉環和網際網路領域的上市公司,產品主要涵蓋了光纖、光纜、數據線纜、量子通信數據鏈等產品,目前公司旗下共有35家分公司,在全國27個城市都設有分支服務機構。

5.黃鶴人

武漢黃河電線電纜以廠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建於2002年以生產電線電纜為主的專業型製造企業,以生產耐火系列控制電纜、電力電纜、布電線等產品為主,公司旗下產品被廣泛用於石油化工、水利電力、機械電子等諸多領域。

6.三佳人

三佳人是一家創立於1996年集電線電纜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公司,坐落於武漢市的西大門吳家山台商投資區,旗下產品主要分為電線電纜、布電線、裸電線、電器裝備用電線電纜、計算機電纜、射頻及電視電纜6個大類,共有60多種產品。

7.中益紅旗

中益紅旗位於宜昌市的五峰民族工業園區,是宜昌長江經濟帶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公司主要生產特種絕緣、阻燃、耐火電線電纜、無鹵低煙電線電纜等產品,自創立以來,適中秉持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宗旨,在消費市場享有盛譽。

8.萃宇

湖北鄂電萃宇電纜有限公司是2006年三月組建的一家專業製造電線電纜的企業,旗下產品品類繁多且性能優越,為確保產品質量達到並超過國內同行業先進水平,先後投入巨資引進國際先進技術,目前公司科研實力雄厚,已經獲得了六項國家實用型專利。

9.安耀

安耀是一家位於湖北中部集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新型電線電纜企業,從成立以來,就受到當地政府的高度重視與關懷,公司為了保證產品製造工藝的先進,不斷引進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線和檢測設備,以產品質量求生存,以品牌謀發展。

10.昌達線纜

長達電纜是由享受國務院津貼的專家和工程技術人員發起組織的一家公司,在特種電線電纜領域內擁有一定的知名度,自2002年創立以來,始終憑藉著公司的質量、服務、品種優勢,不斷提高產品競爭力和擴大市場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