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電線也叫耐火電線,是指在火災發生時,在一定時間內還能夠正常通電的電線,在火焰中也具有一定時間的供電能力。那么防火電線哪個品牌好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防火電線品牌十大排名吧!

防火電線品牌十大排名

1、德力西電氣

2、鑫豪斯

3、金龍羽

4、百銀線纜

5、德昊電纜

6、中天電纜

7、昊輝電纜

8、久盛電纜

9、徽纜特電纜

10、索谷電纜

1、德力西電氣

品牌創立時間:2007年

德力西電氣隸屬於德力西集團有限公司,是低壓電器行業知名品牌,公司的產品一直以安全可靠著稱,廣泛套用於各大重點工程。

2、鑫豪斯

品牌創立時間:2003年

鑫豪斯是成都鑫豪斯電子探測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具有雄厚的資金和技術支持,產品在業界有很高的知名度。

3、金龍羽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金龍羽是電線電纜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金龍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引進德國先進的生產設備,產品在國內同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被很多重大工程項目所使用。

4、百銀線纜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百銀線纜隸屬於上海百銀線纜有限公司,公司致力於高性能電線電纜的設計和製造,擁有國內領先的製造水平,產品品種齊全,質量上乘。

5、德昊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1976年

德昊電纜是河北德昊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建於1976年,公司專業從事各類電線電纜的生產製造,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產品質量非常可靠。

6、中天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2015年

中天電纜隸屬於山東陽穀中天電纜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15年,雖然創立時間較晚,但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並且吸取了同行先進的生產和管理經驗。

7、昊輝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2011年

昊輝電纜是山東陽穀昊輝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專業從事電纜的研發與製造的企業,產品深受廣大用戶的信賴和好評。

8、久盛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2015年

久盛電纜隸屬於久盛電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專注於電線電纜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其生產“久盛”牌電纜廣泛服務於國家多項重點工程項目。

9、徽纜特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2011年

徽纜特電纜是安徽徽纜特電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的產品質量一直很穩定可靠,受到眾多用戶的好評,在全國很多省市都很暢銷。

10、索谷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索谷電纜隸屬於上海索谷電纜集團有限公司,公司生產的產品規格齊全,質量上乘,暢銷全國,還遠銷海外多個國家,深受消費者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