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作為一種新興事物,一經出現就受到大家的廣泛關注,如今它在我們生活中各個領域都有所運用。因為變頻器的品牌過多,所以人們在選擇變頻器時總是猶豫不決,無從下手。今天小編專門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變頻器品牌,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變頻器品牌

1.西門子變頻器

2.ABB變頻器

3.安川變頻器

4.三菱變頻器

5.施耐德變頻器

6.艾默生變頻器

7.富士變頻器

8.台達變頻器

9.匯川變頻器

10.英威騰變頻器

1.西門子變頻器

西門子變頻器是德國西門子公司研發、生產、銷售的一款變頻器品牌。它的主要作用是控制和調節三相交流異步電機的速度。它的出現成功打破了日本品牌變頻器在中國市場上的壟斷地位。

2.ABB變頻器

ABB變頻器是由ABB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ABB本就是全球變頻控制器和電機領域的市場引領者,所以它旗下的這款變頻器也相當的好,ABB標準變頻器安裝、設定和使用都很簡單,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因為在各分銷商處廣泛供應,因而稱之為標準變頻器。

3.安川變頻器

安川變頻器是世界知名的變頻器之一,是安川電機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品牌。安川變頻器以其卓越的控制性能和優異的產品品質而享譽海內外,它是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代名詞。

4.三菱變頻器

三菱變頻器,由三菱電機株式會社生產。它的原理是利用電力半導體器件的通斷作用將工頻電源變換為另一頻率的電能控制裝置。三菱變頻器以其穩定的質量,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占據著相當廣闊的市場,在世界各地占有率比較高。

5.施耐德變頻器

施耐德變頻器是施耐德電氣旗下的一款產品,是法國的工業先鋒之一,也是是全球能效管理領域的領導者。它的主要業務領域包括電力、工業自動化、基礎設施、節能增效、能源、樓宇自動化與安防電子、數據中心和智慧型生活空間等。

6.艾默生變頻器

艾默生變頻器,是由最有價值的100大科技公司之一的艾默生公司旗下的一款變頻器品牌。它具有穩定的性能、豐富的組合功能、良好的動態特性、超強的過載能力以及無可比擬的靈活性等特性,廣泛套用於各工業領域,在電梯、紡織、工具機、起重運輸和港口等行業尤為突出。

7.富士變頻器

富士變頻器,是由富士電機株式會社的一變頻器品牌。富士變頻器的工作原理是通過改變電源的頻率來達到改變電源電壓的目的,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

8.台達變頻器

台達變頻器是台達集團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一款產品,台達集團是一家為電源管理與散熱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它的三大業務範疇包含:電源及零組件、能源管理與智慧型綠生活。

9.匯川變頻器

匯川變頻器是深圳市匯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該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工業自動化控制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有低壓變頻器、高壓變頻器、一體化及專機、PLC、HMI、永磁同步電機、電動汽車電機控制器、光伏逆變器等;

10.英威騰變頻器

英威騰變頻器是深圳市英威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該公司是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變頻器製造商,是國內變頻器行業的領先品牌。它的突出優勢是:性能穩定、組合豐富的、矢量控制技術高性能、過載能力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