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Intime

2017十大氣床墊品牌排行榜,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Intime品牌隸屬於上海盈泰塑膠有限公司,是國內PVC行業的領頭者。Intime的產品質量始終如一是其最大的特點,盈泰公司PVC材料廠現擁有4條台灣引進的專業壓延薄膜生產流水線,1條6色凹版印刷機及1條夾網貼合生產線。PVC壓延薄膜生產線採用全電腦控制,從自動計料到自動測厚儀控制,實現品質的穩定一致。

盈泰公司的生產工藝和質量標準緊跟國際市場要求,包括原材料和成品的檢測,均符合歐美市場最高標準。

5、Tawa

2017十大氣床墊品牌排行榜,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Tawa品牌源自德國,專注於家庭戶外用品的開發生產。並且善於利用大量的用戶反饋,來不斷的改良產品、創新產品。

進入國內市場後Tawa表現更加活躍,成功將休閒的氣床墊、帳篷燈引進自動化時代,而且其價格平民化、性價比高,吸引了眾多消費者。

而德國的工藝水準是享譽世界的,質量和美觀程度都絲毫不用擔心。

6、Emers

2017十大氣床墊品牌排行榜,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Emers(艾瑪詩)是國內科技睡眠領導者和國際高級氣床墊專家。其產品遵循“科技、環保睡眠”,在產品中實現了國際水準的工藝和高科技生態技術的結合。

而在環保方面,Emers有效的將人體工程學與自然環保意識相結合,特有的創新設計理念構建出一個國際化專業科技睡眠系統。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使得艾瑪詩在材質和工藝技術上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包括國際床墊最高權威——國際睡眠協會(ISPA)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