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炸雞店是現在非常火爆的小吃店,雖然炸雞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但在兩三年前一部《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炸雞配啤酒的吃法徹底引爆了炸雞店,可以說是當今流行的小吃,具有非常大的商機。那么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炸雞店加盟十大品牌。

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

1、正新雞排

2、豪大大香雞排

3、第1佳大雞排

4、超級英雄雞排

5、戰鬥雞排

6、功夫雞排

7、亨特英雄雞排

8、口水雞排

9、李功夫中華雞排

10、1973繼光香香雞

一、正新雞排

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

投資資金:10-20萬

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正新雞排自然是第一選擇。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專業從事休閒餐飲連鎖店的開發、投資與營運的綜合性管理企業,是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第一品牌。

正新雞排加盟公司旗下休閒食品店以正新雞排、正新肉串、正新魷魚、奶茶果飲為主打,產品涵蓋中西快餐、冷熱飲品以及風味小吃等上百個品種。連鎖店鋪廣布於廣東、廣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安徽、河南、山東、山西、陝西、浙江、江蘇和上海、北京等多省市,形成以華東地區為核心,向全國穩步拓展的大格局。

正新雞排在全國設立了36個分公司。在全國設有整套系統化物流配送中心,為全國數千家連鎖門店提供高效的運輸配送服務。

二、豪大大香雞排

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

投資資金:5-10萬

豪大大雞排錄屬於上海味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豪大大雞排以大而出名,賽過手掌,大過臉。扎紮實實的新鮮雞肉,嫩到連裡面的汁水都可以看到,大口啃下去,美味實在難擋。

泡泡豪大大雞排好吃的秘決就在於傳統秘方、刀工技術、醃製工藝。泡泡豪大大雞排纖維比較細,嚼起來口感較好,另特別精選十幾種中藥醃製而成,堅持正宗台灣風味,很難被仿製,在同行競爭中突顯優勢,口碑過人。

雖然創立時間不長,但是目前已經擁有200多家連鎖店,位列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第二,成為全國家喻戶曉的特色炸雞品牌。

三、第1佳大雞排

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

投資資金:10-20萬

第1佳大雞排屬於食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創辦於2009年,總部位於上海徐家匯。截止2016年5月第1佳大雞排在全國共有3260家連鎖門店。第1佳以大雞排為主打,致力於打造年輕人愛時尚餐飲品牌。

自成立以來第1佳大雞排食光已被浙江衛視、天津衛視、夢想直達、優酷財經、人氣美食、淘 上海、超級面霸等多家媒體採訪報導。並請來了明星主持人杜海濤作為代言人,同時還有眾多明星為品牌幫忙宣傳,市場規模迅速躥升,知名度大大提升。而且憑藉種類繁多的產品和香醋酥嫩的口感獲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