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是我們中國的傳統菜系這一,川菜的特色就是以麻辣著稱,不管是麻婆豆腐還是辣子雞,都主要突出一個辣子,所以對於許多吃不慣辣椒、或者不能吃辣的人來說,川菜就是個挑戰,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金華的十大川菜館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金華十大川菜館排行榜

1.赤焰音樂餐廳

2.小龍翻大江音樂酒館

3.老四川家常菜

4.黃大酸菜魚

5.貴州姐妹火爆烤魚

6.川湘菜烤魚

7.百歲我家酸菜魚

8.贛川湘菜館

9.百味雞公煲

1.赤焰音樂餐廳

熱度:1.7萬

赤焰音樂餐廳是金華熱度最高的一家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東城街道五洲路的39號,餐廳裡面經常會有一些駐唱歌手來演唱歌曲,自己也可以上台唱歌。

2.小龍翻大江音樂酒館

熱度:4186

小龍翻大江音樂酒館是金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家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城中別錄135號的1970文化創業園內,店內的菜品非常的豐富,還能聽音樂。

3.老四川家常菜

熱度:3148

老四川家常菜是金華人氣非常高的一家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文溪路的47號,這家川菜館內的各色菜品都非常的地道,什麼剁椒魚頭、辣椒炒肉。

4.黃大酸菜魚

熱度:2801

黃大酸菜魚是金華一家酸菜魚做的非常棒的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義烏市貝村路的359號,之前是321特色餐廳,每天都有許多人慕名前來吃酸菜魚。

5.貴州姐妹火爆烤魚

熱度:2009

貴州姐妹火爆烤魚是金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巍山鎮的中橫街29號,店內的烤魚個頭非常的大,而且可以自己選取魚的品種。

6.川湘菜烤魚

熱度:1838

川湘菜烤魚是金華一家在附近街坊鄰居中人氣非常高的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興中小區16棟的9號內,餐館內菜品的價格都非常的便宜,很划算。

7.百歲我家酸菜魚

熱度:1268

百歲我家酸菜魚是金華一家裝修非常精緻的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銅陵西路的69號,店裡的環境很不錯,和朋友們在這裡吃烤魚是個不錯的選擇。

8.贛川湘菜館

熱度:884

贛川湘菜館是金華一家回頭客非常多的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佛堂鎮湖山一區25棟的三單元內,這家菜館藏在單元樓裡面,附近的街坊都愛去吃。

9.百味雞公煲

熱度:840

百味雞公煲是金華一家雞公煲做的非常入味正宗的川菜館,這家川菜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西城街道的城北西路216號內,店內的規模不是很大,但是味道可謂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