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這裡有濃郁的人文和商業氣息,尤其是南京的美食特別多,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南京小吃街美食街排名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好去處吧!

南京小吃街美食街排名榜

1.獅子橋美食街

2.南京湖南路

3.南京新街口

4.南京上海路

5.南京石鼓路

6.五福街

7.科巷

8.三元巷

9.三牌樓大街

10.南京夫子廟

1. 獅子橋美食街

獅子橋美食街是南京非常有名的小吃一條街,這裡的美食特別多,可以品嘗許多南京特色,比如說尹氏雞汁湯包。

2. 南京湖南路

南京湖南路,中國十大商業街之一,是一條非常繁華的街區,這裡匯集許多商家,包括了許多知名商家和美食。

3. 南京新街口

南京新街口擁有百年的歷史了,也是中國最早的商業街區,有許多特色連鎖美食店在這裡。

4. 南京上海路

南京上海路是這裡的景色好漂亮,兩邊都是法國梧桐,你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品嘗美食。

5. 南京石鼓路

南京石鼓路這裡匯集了許多國際美食,尤其是日料特別有名,不光是日料店就是街頭的壽司也很正宗。

6. 五福街

五福街這裡是南京非常受歡迎的小吃街,因為這裡有豐富種類小吃,是當地人最喜歡去的一條小吃街。

7. 科巷

科巷一到了夏天真的是超級熱鬧,這裡的海鮮燒烤特別有名,還有許多南京特色小吃喔!

8. 三元巷

三元巷是一條人氣美食一條街,尤其是這裡的古色古香的街道里,有許多特色的美食,比如說要德,哈爾濱水餃等。

9. 三牌樓大街

三牌樓大街這裡晚上特別熱鬧,如果你喜歡吃大排檔那么一定不要錯過三牌樓大街。

10.南京夫子廟

南京夫子廟是一個知名的景點,這裡有許多特色商品,包括各種商品和美食,真的是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