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中國的文化政治中心,還是非常出名的旅遊城市,這裡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北京好吃的地方排名榜,詳細了解一下北京都有哪些好吃的去處吧!

北京好吃的地方排名榜

1.王府井小吃街

2.廣安門

3.前門

4.蘇州街

5.平安大街

6.霄雲路

7.阜成路

8.方莊美食街

9.星吧路

10.簋街

1. 王府井小吃街

王府井小吃街,這是北京吃貨必去的十大地方之一,大家一定聽說過,這裡的名氣非常大,因此這裡接待了更多的遊客,有許多北京特色美食。

2. 廣安門

廣安門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北京好吃的地方,這裡有許多百年老字號,同時這裡的麻辣小吃特別有名。

3. 前門

前門大街是著名的旅遊景點,這裡匯集了許多北京知名的餐飲美食,比如說全聚德,狗不理等等。

4. 蘇州街

蘇州街這裡的餐廳特別多,而且這幾年發展的非常好,有許多口味一流而且價格適中的餐廳。

5. 平安大街

平安大街這裡的小店真的是特別多,尤其是老北京的特色酒樓一定不要錯過,品嘗一下正宗的北京菜。

6. 霄雲路

霄雲路這裡的餐廳大多數西餐或者高檔餐廳,屬於北京非常小資的美食勝地,這裡的商務氛圍很濃。

7. 阜成路

阜成路這裡匯集了全國的特色美食,如果你想要品嘗到正宗的淮揚菜,川菜,那么阜成路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喔。

8. 方莊美食街

方莊美食街這裡匯集了眾多的連鎖美食機構,因為知名度和人氣都特別高,也讓方莊美食街非常繁華熱鬧。

9. 星吧路

星吧路是知名的酒吧一條街,當然星吧路不光有酒吧,還有許多特色美食,許多明星網紅店都在星吧路開店,包括了多個國家的美味。

10.簋街

簋街是北京知名的美食街,要知道簋街不是很大,但是裡面匯集了超過兩百家餐廳,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