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非常好玩的旅遊國家,去韓國玩一定要欣賞韓國特色景點,品嘗韓國特色美食,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去韓國必吃的十大美食都有哪些吧!

去韓國必吃的十大美食

1.韓式烤牛裡脊

2.大醬湯

3.海帶湯

4.燉帶魚

5.韓國炸雞

6.炒年糕

7.韓式豬蹄

8.韓式冷麵

9.石鍋拌飯

10.韓定食

1.韓式烤牛裡脊

韓式烤牛裡脊是韓國烤肉最受歡迎的美食了,因為牛裡脊非常的鮮嫩,口感和味道都是一流水準!

2.大醬湯

大醬湯,韓國六大特色美食之一,是韓國經典的美食了,要知道韓國大醬湯歷史悠久,可以追溯到朝鮮王朝時期。

3.海帶湯

海帶湯是去韓國必吃的十大美食之一,很多人認為去韓國海帶湯裡面只有海帶,其實海帶只是用來調味讓湯更鮮美,裡面可以加入各種食材。

4.燉帶魚

燉帶魚在韓國很流行,因為韓國帶魚又寬又厚,所以口感肉質都是一流的,燉起來非常的好吃。

5.韓國炸雞

韓國炸雞真的很出名,尤其是韓劇中多次出現以後,你就會想要品嘗正宗的韓式炸雞,裡面的雞肉真的是很鮮嫩。

6.炒年糕

炒年糕在韓國街頭小巷都可以看到,在韓國炒年糕是一種小零食,所以去韓國一定要品嘗一下這種美食喔。

7.韓式豬蹄

韓式豬蹄大部分的做法都是用來煲湯,這樣可以發揮豬蹄最大的美容功效,讓膠原蛋白完全融入湯中。

8.韓式冷麵

韓式冷麵真的是很受歡迎,韓式冷麵的食材更就加豐富,同時韓式冷麵的口感和味道也很特別!

9.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真的是很好吃,是去韓國必吃的十大美食之一,雖然中國也有石鍋拌飯,但和韓國的還是有不小的差別。

10.韓定食

韓定食是韓國的傳統美食,也是從古代流傳下來的美食,韓定食包括多種料理方法,從開胃、主食到甜品是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