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的人因為地理氣候原因、還有傳統的傳承習俗,所吃的食物一般都是以滋補為主,口味比較的清淡,所以佛山人民所創造出來的小吃一般都是糕點、甜點這一類的食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的十大小吃快餐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佛山最受歡迎的小吃快餐店有哪些吧。

佛山十大小吃快餐店排行榜

1.1128港式茶餐廳

2.官窯酒家小食店

3.家味濃螺肉粥

4.周大娘牛乳

5.北閘麵店

6.食在牛·三洲牛雜

7.知粥早餐店

8.華叔茶餐廳

9.喜翼茶餐廳

10.冠華老字號粥鋪

1.1128港式茶餐廳

熱度:157.2萬

1128港式茶餐廳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小吃快餐店了,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興順路大良新嘉信城市廣場的麥當勞附近,這家港式茶餐廳內的點心都非常的精緻好吃。

2.官窯酒家小食店

熱度:70.8萬

官窯酒家小食店是佛山一家非常神秘的官窯酒家小食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驛園西路的61號,這家店鋪在佛山已經開了三十幾年了,店內的早餐種類非常的多。

3.家味濃螺肉粥

熱度:68.4萬

家味濃螺肉粥是佛山一家有鵝卵石炒蛋特色菜的小吃粥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南新二路的5號廠房首層之一,店內的招牌菜是在客人面前親自表演的,非常吸睛。

4.周大娘牛乳

熱度:45.5萬

周大娘牛乳可以稱得上是佛山順德的一個特產小吃了,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舊寨古村海和路北坊中介的7巷2號,是許多人去了順德必去買的一家點心店鋪。

5.北閘麵店

熱度:24.3萬

北閘麵店是佛山一家24小時營業的街坊麵店,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奇大道的北閘路口,這家店鋪的雲吞麵都是老奶奶自己純手工製作的,味道非常的好。

6.食在牛·三洲牛雜

熱度:9.3萬

食在牛·三洲牛雜是佛山一家牛雜做的非常好的小吃快餐店,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中海環宇城負一樓的麥當勞旁邊,牛雜的味道一點也不腥,而且還非常的勁道。

7.知粥早餐店

熱度:7.2萬

知粥早餐店是佛山一家非常多人去吃的小吃早餐店,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峰北路和大王路的交界處西北路口,這家粥鋪的牛雜粥非常的出名,許多人一大早就過來買。

8.華叔茶餐廳

熱度:7萬

華叔茶餐廳是佛山一家在本地開了許久的快餐店,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東樂路南約大街的15號,這家店鋪的門面非常的小,但是每天都會有很多人慕名前來。

9.喜翼茶餐廳

熱度:6.9萬

喜翼茶餐廳是佛山一家菜品非常豐富的小吃茶餐廳,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碧桂園大道2號的碧樂時光新翼廣場三樓303-304,店裡面的咖喱牛筋腩非常值得一試。

10.冠華老字號粥鋪

熱度:6.8萬

冠華老字號粥鋪是佛山一家經濟又划算的小吃快餐店,這家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果欄路1號,店鋪的門面和裝修不是非常的起眼,但是味道非常好,而且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