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我們中國人自己創作的一種美食,將辛辣和熱辣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配合各種醬料,當滾燙的食物裹滿醬汁、帶著辛辣味送入嘴中的時候,仿佛一切事物都圓滿了,你最喜歡吃哪種火鍋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大連的十大火鍋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大連十大火鍋店排行榜

1.麻路火鍋

2.川旺角久九火鍋

3.蜀悅惠自助·重慶火鍋

4.凱悅·東方公主號海鮮烤肉

5.海底撈火鍋

6.灘羊一號鮮火鍋

7.金鵲台火鍋

8.電台巷火鍋

9.大紅門正宗重慶老火鍋

10.賢合莊滷味火鍋

1.麻路火鍋

熱度:49.7萬

麻路火鍋是大連熱度最高的一家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的羅斯福廣場4樓,這家火鍋店每到飯點,都會排很長的隊,店裡的麻鹵是招牌,又麻又辣,非常好吃。

2.川旺角久九火鍋

熱度:48.3萬

川旺角久九火鍋是大連一家好吃不貴的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濱海西路的575-1號的1-4層,這家火鍋店的裝修非常的精緻,旁邊就是美麗的海景。

3.蜀悅惠自助·重慶火鍋

熱度:39.2萬

蜀悅惠自助·重慶火鍋是大連一家非常地道的重慶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五五路的41號,這家火鍋店是自助的形式,想吃什麼拿什麼,也不用擔心菜的分量。

4.凱悅·東方公主號海鮮烤肉

熱度:37.5萬

凱悅·東方公主號海鮮烤肉是大連一家海鮮自助不限時不限量的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長江路東路80號的凱丹廣場4層12號,喜歡吃海鮮火鍋的,絕對不要錯過。

5.海底撈火鍋

熱度:32.7萬

海底撈火鍋在大連也非常的受歡迎,作為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的口碑被它良好的服務態度所建立起來,這家在大連的海底撈,店鋪的位置在金州區經濟開發區去的金馬路189號5層內。

6.灘羊一號鮮火鍋

熱度:31.3萬

灘羊一號鮮火鍋是大連一家將羊肉的鮮美發揮到極致的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興工街道的黃河路688號,這家店鋪中的羊肉,號稱是羊肉中的AMS。

7.金鵲台火鍋

熱度:30.7萬

金鵲台火鍋是大連一家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職工街的49號,這家火鍋店的菜品非常的豐富,而且還能邊吃邊喝邊唱歌,非常的好玩。

8.電台巷火鍋

熱度:27.2萬

電台巷火鍋是一家在大連很火的連鎖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人民路的61號,這家店內的腦花堪稱是一絕,店鋪的營業時間是早上的十點到晚上的十點。

9.大紅門正宗重慶老火鍋

熱度:15.3萬

大紅門正宗重慶老火鍋是大連一家非常值得去吃的火鍋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的常青街41號,這家店鋪內的紅油鍋底非常的好吃,又辣又麻,而且辣不是乾辣。

10.賢合莊滷味火鍋

熱度:8.9萬

賢合莊滷味火鍋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火鍋店了,它由明星陳赫所開,在明星開的店鋪當中,他家的火鍋店味道是真的不錯,在大連的店鋪位置為金州區金馬路411號的銀帆廣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