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個大街小巷都布滿了各種奶茶店的門面,經常是一家品牌挨著一家品牌,因為現代的人們逛街的時候非常喜歡喝奶茶,而且有的人已經把奶茶當成了自己日常的飲品,所以奶茶非常的受歡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大連的十大飲品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大連十大飲品店排行榜

1.超級喵的茶

2.CAFE DEALUNA

3.或者·白O.rw&Cafe

4.十八慢茶堂

5.百分茶

6.魔壺咖啡

7.OLD BEAUTY ESPRESSO

8.藏貓貓coffee主題館

9.桃李不侗咖啡館

10.巷簡餐

1.超級喵的茶

熱度:116.1萬

超級喵的茶是大連熱度最高的一家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的大連商場南門,這家飲品店最出名的就是它的水果茶飲,而且飲料裡面的配料,帶著可愛的小表情圖案。

2.CAFE DEALUNA

熱度:24萬

CAFE DEALUNA是大連一家非常受白領們歡迎的咖啡館,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人民路35號的紡織大廈一樓,咖啡館整體使用的都是落地窗的形式,採光和環境都非常好。

3.或者·白O.rw&Cafe

熱度:10萬

或者·白O.rw&Cafe是大連一家以漫畫為主題的咖啡館,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友好路108號的中央公館19B1號,店鋪的牆壁上都是黑白的簡約漫畫,非常適合拍照。

4.十八慢茶堂

熱度:10萬

十八慢茶堂是大連一家以精緻而聞名的茶館,茶館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達赫山莊的鳳祥路923號,茶館內的各種茶杯和碟盤都非常的精緻,適合貴婦們來喝下午茶聚會。

5.百分茶

熱度:3.6萬

百分茶是大連一家顏值超級高的奶茶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遼河西路127號的萬達廣場1層2號門,這家奶茶店的裝潢非常的夢幻,奶茶都是用新鮮的水果配置而成。

6.魔壺咖啡

熱度:3.4萬

魔壺咖啡是大連一家非常值得去喝的咖啡館,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的光風街7-8號,這家咖啡館的風格非常簡約,在這拍照非常的有感覺,喜歡文藝風的可以來試試。

7.OLD BEAUTY ESPRESSO

熱度:3萬

OLD BEAUTY ESPRESSO是大連一家開在居民區的街頭咖啡館,咖啡館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友好路的健壯街14號,這裡的市井氣息非常的濃厚,反倒讓這個咖啡館變得更有感覺。

8.藏貓貓coffee主題館

熱度:2.9萬

藏貓貓coffee主題館是大連一家可以邊擼貓邊喝咖啡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西安路的中央大道三樓,店內有許多品種的貓貓,都非常的乾淨,放心去吸貓。

9.桃李不侗咖啡館

熱度:2.7萬

桃李不侗咖啡館是大連一家非常少女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海之韻路的13號B19-2,這家咖啡館不論是裝修風格,還是店內的各個裝飾,都非常的浪漫少女。

10.巷簡餐

熱度:2.5萬

巷簡餐是大連一家藏在小巷子裡面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山東路的101號樓1-1室,店內不僅有咖啡,還有滷肉飯、鹹蛋黃華夫餅和小漢堡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