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是一座歷史文化非常豐富的城市,考古學家發現,早在6000多年前,大連這座城市就有人居住,並且發現了許多古老的住址和遺蹟,這導致了大連這座城市有著非常多博物館,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大連的十大展館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古物與文化的魅力吧。

大連十大展館排行榜

1.啟韻藝術

2.大連梵谷夢境星空館

3.大連世界博覽廣場

4.大連星海會展中心

5.大連失戀博物館

6.蛇文化展覽館

7.大連城市美術館

8.大連自然博物館

9.糖西美術館

10.大連市規劃展示中心

1.啟韻藝術

熱度:10.3萬

啟韻藝術是大連熱度最高一家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紅星國際廣場的5號樓316,這家美術館的營業時間是早上的九點到晚上的八點,門票的價格是234元一張。

2.大連梵谷夢境星空館

熱度:3萬

大連梵谷夢境星空館是大連一家非常夢幻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西安路的福佳友誼奧萊五樓的扶梯口,場館內滿是燈光和各色的裝飾品,帶你穿越這浪漫的星河。

3.大連世界博覽廣場

熱度:2.5萬

大連世界博覽廣場是大連一家非常出名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的星海廣場10號,這個廣場內經常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還會有相聲活動和歌舞表演。

4.大連星海會展中心

熱度:9137

大連星海會展中心是大連一家非常受歡迎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的會展路18號,這裡的會展非常的大,室內的環境也十分的不錯,值得來看一看打卡。

5.大連失戀博物館

熱度:7959

大連失戀博物館是大連一家網紅的博物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西安路的福佳友誼奧萊五樓內,失戀博物館內放置的都是情侶們,熱戀期間最具有代表性的物品。

6.蛇文化展覽館

熱度:5619

蛇文化展覽館是大連一家知名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模珠街東段81號附近,這座展館內放置的都是一些蛇蛻皮之後的蛇皮,還有各種獵奇的有關於蛇的東西。

7.大連城市美術館

熱度:5044

大連城市美術館是大連一家有著一堆文藝青年聚集的美術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高爾基路的35號,這家美術館的設計非常藝術,裡面放置了許多具有美感的作品。

8.大連自然博物館

熱度:4588

大連自然博物館是大連一家放置了許多關於大自然展品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黑石礁的西村街40號,可以到這裡來感受一下大自然和生物的魅力。

9.糖西美術館

熱度:4279

糖西美術館是大連一家非常有格調的美術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高陽街的77號,這家美術館能夠讓你感受到歲月的美好,靜靜感受人生這路上路過的風景。

10.大連市規劃展示中心

熱度:4184

大連市規劃展示中心是大連一處可以快速了解大連這座城市的藝術展館,它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中山路和日新街的交界處,喜歡大連這座城市的話,可以來這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