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是一種充滿著市井煙火氣的美食,這種煙火氣息,會讓我們的生活有一種物化感和歸屬感,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在夜晚來臨的時候,約上幾個知心的三五好友,一起去燒烤攤上吃燒烤,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大連熱度最高的十大燒烤店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大連十大燒烤店排行榜

1.嘻哈小青年兒

2.紅碼頭海鮮爆烤大排檔

3.166海鮮燒烤

4.拾年

5.醉美100度熱情燒烤

6.我就看看海鮮燒烤

7.金山胖家庭烤肉

8.船說海鮮燒烤

9.呂與於燒烤市集

10.正黃旗海鮮燒烤大排檔

1.嘻哈小青年兒

熱度:351.9萬

嘻哈小青年兒是大連熱度最高的一家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錦繡路的錦霞南園8號公建,店內的燒烤做的都非常入味,店鋪的營業時間為中午十一點到凌晨兩點。

2.紅碼頭海鮮爆烤大排檔

熱度:133.6萬

紅碼頭海鮮爆烤大排檔是大連一家海鮮品種非常多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同泰街的91號,這家的海鮮都非常的新鮮,而且價格相對來說非常的便宜。

3.166海鮮燒烤

熱度:44.3萬

166海鮮燒烤是大連一家非常受歡迎的海鮮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南沙街114號的海王星辰對面,這家的烤羊尾巴和大黃魚都非常的好吃,可以去試一試。

4.拾年

熱度:19.4萬

拾年是大連一家小龍蝦非常出名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的北斗街41號,這家店鋪的小龍蝦有多種口味,蒜蓉的、五香的還有麻辣的,喜歡吃小龍蝦的可以去試試。

5.醉美100度熱情燒烤

熱度:16萬

醉美100度熱情燒烤是大連一家性價比非常高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延安路南段的672號,這家店鋪的營業時間是中午的十一點到凌晨的一點。

6.我就看看海鮮燒烤

熱度:9.4萬

我就看看海鮮燒烤是大連一家非常值得去吃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延安路的17號,這家店鋪的炙烤鰻魚非常的入味,魚肉幾乎是入口即化,也沒有刺,非常好吃。

7.金山胖家庭烤肉

熱度:4.3萬

金山胖家庭烤肉是大連一家烤肉分量非常足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紅旗中路的親親家園2號1層公建,這家的烤肉店是自選式的點菜方式,吃多少點多少。

8.船說海鮮燒烤

熱度:4.1萬

船說海鮮燒烤是大連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珠江路的14號1層3號,這家店鋪的荷葉大鵝非常的好吃,很好的將荷葉的清香入至肉裡面。

9.呂與於燒烤市集

熱度:3.1萬

呂與於燒烤市集是大連一家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去吃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不老街和大勝街的交界處,這家有許多創新的菜品,能讓人眼前一亮。

10.正黃旗海鮮燒烤大排檔

熱度:1.7萬

正黃旗海鮮燒烤大排檔是大連一家能將鮑魚吃到飽的燒烤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開發區海濱旅遊路的39號,店鋪的營業時間為中午的十一點到凌晨的十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