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壽司、關東煮和生魚片這一類的美食,就是屬於日本料理,日本料理的特色就是精緻,並且和中國的煙火氣十足不同,日本的料理一般都是以生冷為主的,喜歡的人會非常喜歡,不喜歡的人也有許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大連的十大日料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大連十大日料店排行榜

1.紅葉日本料理

2.充丼日本料理

3.久日君壽司

4.飛牛町燒肉酒廠

5.吉兆居酒屋

6.盛和道花式鐵板燒

7.少河口區海之鄉日本料理

8.蟹將軍日本料理

9.紅葉日本料理本店

10.仙生生壽司專門店

1.紅葉日本料理

熱度:147.7萬

紅葉日本料理是大連熱度最高的一家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明澤苑的28-2號,這家日料店是大連最早的日料自助店,想吃什麼就可以拿什麼,各種菜品都有。

2.充丼日本料理

熱度:122.3萬

充丼日本料理是大連一家非常受歡迎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同慶街102號錦華銀座的1樓8號,這家的海膽凍飯非常的受歡迎,是吃上一口就無法忘懷的味道。

3.久日君壽司

熱度:69.1萬

久日君壽司是大連一家回頭客超級多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民權街的313號1-1-1,這家店鋪已經在大連開了十幾年了,靠著口口相傳打造出了個好口碑。

4.飛牛町燒肉酒廠

熱度:37萬

飛牛町燒肉酒廠是大連一家庭院式的日式和牛烤肉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人民路街道的民壽街8號,門面在老舊的小區樓下,坐在院子裡烤肉喝酒,非常的有感覺。

5.吉兆居酒屋

熱度:35.6萬

吉兆居酒屋是大連一家藏在巷子裡的居酒屋,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華英巷18號的一層底商內,這家店的風格有點像日劇里的深夜食堂,晚上到這裡喝兩杯小酒是不錯的選擇。

6.盛和道花式鐵板燒

熱度:24.4萬

盛和道花式鐵板燒是大連一家裝修非常高檔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解放街9號的萬達大廈2層內,這家的鐵板燒廚師都是當著客人的面做的,非常的乾淨。

7.少河口區海之鄉日本料理

熱度:19.9萬

少河口區海之鄉日本料理是大連一家性價比超級高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西安路的103-1、103-2,該店鋪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來排隊,裡面的料理經濟又實惠。

8.蟹將軍日本料理

熱度:11.9萬

蟹將軍日本料理是大連一家超級豪華高端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星海廣場的E區60號A號樓,這家的生魚片非常的新鮮,蟹腿個個都非常的肥美。

9.紅葉日本料理本店

熱度:9.5萬

紅葉日本料理本店是大連一家非常精緻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的明澤園內,餐廳內有著非常多好吃的日本料理,比如壽司、天婦羅、海膽和生魚片等等。

10.仙生生壽司專門店

熱度:9.1萬

仙生生壽司專門店是大連一家非常受女生歡迎的日料店,店鋪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七一街的63號,這家店鋪的裝修非常的乾淨明亮,各種料理的擺盤都非常的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