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是一件對自己身體有益處的事情,適當的運動能夠有效的控制你身體內的血糖,從而有效的減少高血壓、糖尿病和冠心病的發病率,還能幫助你的脂肪燃燒,加快你身體的新陳代謝,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的十大運動健身場所,讓我們一起運動起來~

佛山十大運動健身場所

1.無界特訓

2.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體育中心

3.佛山世界蓮體育中心

4.MVP籃球

5.意境瑜伽五星級瑜伽會所

6.博弈泰拳

7.LIKING FIT24小時智慧型健身館

8.長城溜冰場

9.君蘭會

10.佛林·MK籃球公園

1.無界特訓

熱度:13.9萬

無界特訓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運動健身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西南鎮廣海大道的西三水雅居樂花園會所,在這裡你可以練習投籃、打籃球,這裡經常會有籃球比賽可以觀看。

2.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體育中心

熱度:11.7萬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體育中心是佛山一家全城都矚目的綜合體育館,體育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體育路的123號,這裡的籃球場館非常的專業,經常會有職業的隊伍在這裡比賽。

3.佛山世界蓮體育中心

熱度:7.9萬

佛山世界蓮體育中心是佛山一處非常大的綜合體育館,體育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嶺南大道的南1號,這邊的場館非常的大,所以經常會有明星在這裡去開演唱會。

4.MVP籃球館

熱度:6.4萬

MVP籃球館是佛山一家裝修風格非常帥氣的籃球場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花苑國小的斜對面,這家籃球場的牆壁上,畫著的都是歷代級別的籃球運動員,非常的熱血。

5.意境瑜伽五星級瑜伽會所

熱度:2.6萬

意境瑜伽五星級瑜伽會所是佛山非常受歡迎的一家瑜伽會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裏水鎮里廣路的3號,瑜伽可以幫助我們放鬆身心,還能改善我們的體態,好處多多。

6.博弈泰拳

熱度:2.5萬

博弈泰拳是佛山一家專業的拳擊俱樂部,俱樂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的東二中心村C區二巷二號,在這裡您可以和教練對打,體驗一下拳擊的快感,非常適合放鬆。

7.LIKING FIT24小時智慧型健身館

熱度:2.4萬

LIKING FIT24小時智慧型健身館是佛山一家非常智慧型的健身中心,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同濟東路66號的兆陽O立方一座19樓,健身房是24小時都開放的,想什麼時候運動都可以。

8.長城溜冰場

熱度:1.8萬

長城溜冰場是佛山一家非常多年輕人去的溜冰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道的容港路35號,這裡的溜冰場所位置比較大,可以同時容納許多人,非常好玩。

9.君蘭會

熱度:1.7萬

君蘭會是佛山一家非常高端的高爾夫球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君蘭大道的君嶺路,高爾夫球場的面積非常大,綠化也做的非常好,喜歡打高爾夫球的可以去看看。

10.佛林·MK籃球公園

熱度:1.6萬

佛林·MK籃球公園是佛山一家非常有格調的籃球場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樵丹北路的17號,這邊聚集了許多真正熱愛籃球的人,喜歡籃球的話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