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這個城市本能的給人一種藝術底蘊深厚的感覺,這裡有著非常多的佛教和塔廟,有著非常多的文化歷史古蹟,所以許多人都來佛山旅遊,來一睹這些風景名勝古物的魅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最受歡迎的十大風景名勝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佛山十大風景名勝排行榜

1.盈香生態園

2.漁人碼頭

3.西樵山風景名勝區

4.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5.佛山

6.千燈湖

7.祖廟

8.美的鷺湖森林度假區

9.逢簡村

10.長鹿旅遊休博園

1.盈香生態園

熱度:356.7萬

盈香生態園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處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荷城街道的冼村內,這座生態園非常適合夏天來遊玩,這裡有小蒸汽火車可以坐,還有各種遊玩項目。

2.漁人碼頭

熱度:42.2萬

漁人碼頭是佛山一處風景非常好看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東提路的16號,這裡有著成片的花田,花田裡面不時還有小火車穿過,可以坐在上面看美麗的花卉。

3.西樵山風景名勝區

熱度:35.3萬

西樵山風景名勝區是佛山一處非常有名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的山南路內,這座風景區的開園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到了下午五點半就會閉園。

4.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熱度:34.7萬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是佛山一處人工建造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的環山大道上,經常有影視劇在這裡拍攝,來這裡可以打卡影視劇中的同款場景。

5.佛山

熱度:28.4萬

佛山是佛山這座城市最具有代表性的一處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祖廟路和蓮花路的交叉口西北50米處,佛山上的自然風光非常好看,而且還有寺廟建造於其中。

6.千燈湖

熱度:22.8萬

千燈湖是佛山這座城市人氣非常高的一處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的燈湖西路上,千燈湖每到了晚上燈光就會全開,站在高高的塔上看風景,非常的愜意。

7.祖廟

熱度:13.7萬

祖廟是佛山這座城市非常受歡迎的一處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祖廟路的21號,祖廟的佛教文化非常的深厚,在這裡你可以祈願家人平安,為自己添一個好彩頭。

8.美的鷺湖森林度假區

熱度:9.1萬

美的鷺湖森林度假區是佛山一處生態環境非常號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楊和鎮的高明大道中218號,這裡不僅環境好,還有各種好玩的娛樂項目,門票也不貴。

9.逢簡村

熱度:8.2萬

逢簡村是佛山一處非常適合夏天來遊玩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杏壇鎮內,這裡的水上樂園有非常多的遊玩項目,比如漂游、彩虹滑梯、大迴環等。

10.長鹿旅遊休博園

熱度:8.2萬

長鹿旅遊休博園是佛山一處可以玩高空蹦極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建設東路的8號,這裡的門票不僅便宜,又能看動植物、又能看錶演秀,非常的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