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是廣東省的一個地級城市,也是我國出了名的歷史文化名城,佛山這座城市蘊含著藝術的起底,有著陶藝之鄉、武術之鄉和粵劇之鄉的美稱,這樣的文化也造就佛山這座城市,有著非常多藝術的展館,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的十大展館展覽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佛山十大展館展覽排行榜

1.前進匯展中心

2.潭州國際會展中心

3.佛山失戀博物館

4.佛山前進匯展中心

5.樂從國際家居匯展中心

6.國際會展中心

7.佛山科學館

8.龍江甘竹灘洪潮發電站歷史展覽館

9.失戀博物館

10.佛山市祖廟博物館

1.前進匯展中心

熱度:43.3萬

前進匯展中心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會展中心,這座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的龍江段138號,這裡經常會有被展覽出來的家具,而且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2.潭州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15.4萬

潭州國際會展中心是佛山一家有名的會展中心,這座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工展路1號,這裡經常會有車展秀來展出,展子裡面還有多非常便宜的車模小姐姐。

3.佛山失戀博物館

熱度:7.8萬

佛山失戀博物館是佛山一家網紅博物展覽館,這座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祖廟街道東方廣場的藍寶石4層407,這裡收集了許多對分手了的情侶們的物品,很有意義。

4.佛山前進匯展中心

熱度:7.2萬

佛山前進匯展中心是佛山一處非常熱鬧的會展中心,這座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的沙龍路口1號,每到了展覽展出的時候,這裡就會擠滿了人,可以去湊個熱鬧。

5.樂從國際家居匯展中心

熱度:5.3萬

樂從國際家居匯展中心是佛山一處非常高端的會展中心,這座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達到的南1-2號,裡面的裝修都非常的現代化,並且走的是極簡的簡約風格。

6.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3.4萬

國際會展中心是佛山一處管理的非常好的會展中心,這座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工展路路段,這裡開展了非常多次高端的車展,之前就有一千台的本田在這裡聚會。

7.佛山科學館

熱度:2.3萬

佛山科學館是佛山一處非常適合帶著孩子去遊玩的科技館,科技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新城華康道的3號,這裡有著非常多高科技的物品被展覽出來,可以帶孩子去體驗下。

8.龍江甘竹灘洪潮發電站歷史展覽館

熱度:1.6萬

龍江甘竹灘洪潮發電站歷史展覽館是佛山一處值得紀念的會展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甘電大道的6號龍江甘竹灘洪潮發電站,可以來此看看那些在歷史洪流中出現的物品。

9.失戀博物館

熱度:1.4萬

失戀博物館是佛山一家專門為情侶們和為愛所傷的人開的展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桂洲大道中63號的天佑城3樓夾層內,這裡都是對於愛情有所感悟的人聚集的地方。

10.佛山市祖廟博物館

熱度:8275

佛山市祖廟博物館是佛山一處佛教文化深厚的博物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祖廟路的21號,在這裡你可以求姻緣求平安,這就是一個信仰,熱愛佛教的可以來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