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是廣東的一座熱門城市,所以和廣東的其他城市一樣,因為處在亞熱帶區域,所以這裡四季都不會太冷,特別是到了夏天,溫度會非常的高,所以夏天的時候,飲品會非常的暢銷,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最受歡迎的十大飲品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佛山十大飲品店排行榜

1.摩登冰廳

2.碳妃

3.振記冰室

4.摩友堂飲品店

5.遇見么么茶

6.星月茶咖

7.伏見桃山

8.安哥拉巨兔體驗館

9.柴油機1959

10.甘泉興茶樓

1.摩登冰廳

熱度:56.8萬

摩登冰廳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新桂中路明日廣場的B座10號鋪,這家飲品店是一家美貌與味道並重的香港復古風茶冰廳。

2.碳妃

熱度:29.5萬

碳妃是佛山非常受歡迎的一家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街道的金榜上街56號,這家店鋪裡面的瓦煲奶茶是用瓦罐裝的,非常的獨特,口感也和其他奶茶不同。

3.振記冰室

熱度:21.3萬

振記冰室是佛山一家有著三十多年歷史的老字號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連江中路的13號,這家飲品店非常的受歡迎,有無數的回頭客,而且味道從始至終沒有變過。

4.摩友堂飲品店

熱度:16.1萬

摩友堂飲品店是佛山一家裝修非常炫酷的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江灣一路33號的廠內自編6號樓105室,許多喜歡機車的愛好者們,都會在這邊聚會。

5.遇見么么茶

熱度:16萬

遇見么么茶是佛山一家既可以喝奶茶又可以做SPA的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從鎮路州村委會樂從大道東B271號的首層外8號鋪,想要體驗的可以去看一看。

6.星月茶咖

熱度:15萬

星月茶咖是佛山一家裝修非常潮流的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的振華路A71號,店鋪的門口放置了一個半人高的kwas,喜歡kwas的可以去拍照打卡。

7.伏見桃山

熱度:13.2萬

伏見桃山是佛山一家熱門的網紅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天地福晨里的2號FC201號鋪,這家奶茶店最大的特色,便是鋪在奶茶上面的那層奶蓋,好看又好喝。

8.安哥拉巨兔體驗館

熱度:11.5萬

安哥拉巨兔體驗館是佛山一家可以和兔子一起玩耍的飲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東方廣場的藍寶石城4層,這家的兔子都是安哥拉這個品種,體型偏大、毛毛酥軟。

9.柴油機1959

熱度:9.7萬

柴油機1959是佛山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咖啡廳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工業路的23號3號樓6號,這裡的咖啡館裝修非常的復古,而且各種杯具也都十分的精緻。

10.甘泉興茶樓

熱度:8.4萬

甘泉興茶樓是佛山一家有著傳統手工公仔餅的茶館,茶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桂洲順絲路的3號,這家茶樓的茶都是手工泡製的,糕點也是糕點師傅們現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