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零食出現,但是都不能代替餅乾的地位。餅乾不僅是零食,有時候更是充飢的食物。市面上的餅乾品牌很多,比如丹麥餅乾、奧利奧、旺旺等等都是非常知名的品牌了。那么你知道那個餅乾品牌的銷量最高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達能餅乾比奧利奧銷量高。

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達能、丹麥、奧利奧、固力果、納貝斯克、旺旺、嘉頓、徐福記、康元、家樂氏

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

1、達能餅乾

達能集團,總部設立於法國巴黎,全球擁有近9萬員工,是世界著名的食品和飲料集團之一。是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之一。達能集團歷史悠久,規模強大,位列世界500強,業務遍及全世界120多個國家。鮮乳製品、餅乾和飲料作為達能的三大主要產品,在全球市場銷量排名均名列前茅。 在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達能集團都是最大的食品集團,達能亦是當今歐洲第三大食品集團,並列全球同類行業前六名之一,其它重要的排名包括有:世界最大、歐洲最大的鮮乳製品生產商世界最大、歐洲最大的餅乾生產商世界第二、歐洲第二礦泉水生產商歐洲最大的醬料及調味品生產商歐洲第二的啤酒生產商歐洲第二的麵條生產商歐洲第二的玻璃容器生產商歐洲第三的方便食品生產商法國最大的嬰兒食品生產商。

2、丹麥餅乾

丹麥藍罐曲奇始於1933年至今一直沿用新鮮牛油及其它天然成份烘製,每款曲奇均有獨特的烘賠方法,形狀及香味.丹麥藍罐曲奇一貫保持自有的藍色風格,稟承幾十年優良的製作工藝和傳統,始終以鬆脆味濃著稱業界.深受品味高尚人仕喜愛.丹麥藍罐曲奇是丹麥最大的牛油曲奇和烘焙食品製造商--丹麥奇新烘焙食品國際有限公司最優質的品牌,它採用精選的原料,專業包裝設計及上乘的包裝材料製成。

3、奧利奧餅乾

奧利奧(Oreo)誕生於1912年,一上市便迅速成為美國最暢銷的夾心餅乾,是卡夫食品的超級明星和餅乾之王,是全球朱古力味夾心餅乾的代名詞。是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之一。卡夫食品國際公司是全球前列的食品公司, 業務組成包括卡夫北美(KFNA)及卡夫國際(KFI)。核心產品系列為咖啡、糖果、乳製品,、飲料及餅乾。 在全球銷售的頂級品牌食品包括: Maxwell House(麥斯威爾),Tang(果珍),卡夫奇妙醬和Nabisco (納貝斯克餅乾系列, 其中種類有: 奇寶太平系列(太平梳打、太平奶酥), 奧利奧, 趣多多, 樂之等), Milka (妙卡朱古力),Toblerone(瑞士三角朱古力),Jacob Suchard(瑞莎)等。

4、固力果餅乾

固力果集團於1999年8月在上海成立了上海江崎固力果食品有限公司,開始進軍中國市場。固力果集團陸續推出了百奇、百醇、百力滋、菜園小餅、可瓏、奇蒂、星奇、弗朗大叔、泡麗可、百多百、慕紗等眾多下屬品牌,加之公司一貫奉行的美味與健康的理念。

5、納貝斯克餅乾

納貝斯克公司 (Nabisco) 是世界著名的餅乾和休閒食品品牌,為卡夫食品所屬子公司。是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之一。旗下的主要品牌包括:Chip Ahoy!、Oreo、Ritz等。Nabisco公司原本是由美國幾間烤麵包公司於1898年合併而成,原本名稱是National Biscuits Company,2000年被卡夫食品公司以189億美元收購,公司總部設於美國新澤西州。台灣納貝斯克公司旗下最廣為人的品牌是可口,是收購台灣可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製造的可口奶滋、脆笛酥等餅乾品牌。

6、旺旺餅乾

旺旺之業務可追溯至台灣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旺旺於1992年正式投資大陸市場,是台灣第一個在大陸註冊商標並且擁有最多註冊商標的公司,於1994年在湖南設立第一家工廠,旺旺秉持著“緣、自信、大團結”的經營理念,立志成為“綜合消費食品王國”,向著“中國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標不斷前進。

7、嘉頓餅乾

嘉頓公司創立於一九二六年。八十多年來,嘉頓經歷了時代的動盪,社會的變遷和科技的演進。是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之一。時至今日,嘉頓依然堅持質量至上、積極創新,與時並進。嘉頓公司是現時香港最大、最具規模及設備最先進的食品企業之一,無論在生產技術、質量、產量和市場發展方面,早已達至國際水平。現時數以千計的嘉頓食品之中,不少曾榮獲國際及地區性美食獎項,優越質素不言而喻。

8、徐福記餅乾

徐福記是由來台灣的徐氏兄弟——曾分別在台灣經營徐記食品,徐福記食品、安可食品、巧比食品等知名品牌,被譽為”二十年金字招牌。於1992年在中國廣東省東莞市註冊創立東莞徐福記食品有限公司”。憑藉16年(1976-1992)成功的市場銷售經驗,開拓新局,快速獲得成長擴展。1997年徐福記與新加坡匯亞集團(TRANSPAC)及仲華海外投資基金共同合資,為集團帶來嶄新思維及理念,共同成立BVI徐福記國際集團,並註冊成立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專事經營徐福記品牌在中國糖點領域的永續發展。2000年,徐福記正式涉足現代渠道的經營管理。為集團在中國零售市場的大步拓展,紮下厚實的根基。2006年徐福記在中國擁有56家銷售分公司,超過13000個直接管控的終端零售點,成為中國最大的糖果品牌和糖點企業之一。

9、康元餅乾

在亞太地區,康元餅乾是最富盛名的品牌之一,在世界餅乾製造業中也享有極高的聲望。是十大餅乾品牌排行榜之一。擁有超過40年制餅經驗的康元在餅乾製造業中不僅占有領先地位,同時也逐漸發展成多元化的企業集團。康元品牌不僅揚名國際,而且成為新加坡成功創業的典範之一。康元因產品擁有優良的品質以及合理的價格聞名。作為新加坡充滿活力的經濟體制的一部分,其聲譽來自消費者多年的信任和肯定。至今,康元的工廠以及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包括馬來西亞、印尼、泰國、香港和中國。康元的各種產品也遠銷至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中東、日本和紐幾內亞等。

10、家樂氏餅乾

家樂氏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最受尊敬的食品生產商之一。公司成立於1906年,總部設在密西根州的Battle Creek,美國中西部的一個小社區內。Kellogg是世界一流的早餐麥片和包括餅乾和曲奇在內的點心和方便食品生產商 。家樂氏2007年的銷售收入為120億美元,在18個國家擁有生產基地,產品銷往18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