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是很多都喜歡的零食,而且現在餅乾的種類繁多,什麼雪餅、粗糧餅、壓縮餅乾等等,各有個的味道和作用。市面上的餅乾品牌也越來越多,不過知名度比較高的也還是那些老品牌了。比如康師傅、達利園、好吃點等等,都是市場占有率很高的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中國餅乾品牌排名,好吃點餅乾不如達利園。

十大中國餅乾品牌排名:康師傅、達利園、思朗、好吃點、青食、江順、旺通、嘉士利、新樂福、三牛。

十大中國餅乾品牌排名

1、康師傅餅乾

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主要在中國從事生產和銷售速食麵、飲品及糕餅。本集團於1992年開始生產速食麵,並自1996年起擴大業務至糕餅及飲品;目前本集團的三大品項產品,皆已在中國食品市場占有顯著的市場地位。據ACNielsen2010年12月零售市場研究報告的調查結果顯示,本集團於速食麵、即飲茶及包裝水銷售額的市場占有率分別為55.8%、51.9%和20.8%,穩居市場領導地位;稀釋果汁以17.5%、夾心餅乾以22.7%同居於市場第二位。經過多年的耕耘與積累,「康師傅」已成為中國最為消費者熟悉的品牌之一。

2、達利園餅乾

福建達利食品有限公司是達利集團下轄公司,創辦於1989年9月,始終秉承以科技為先導、以先進的現代化管理為依託、以“顧客滿意第一”為宗旨的經營方針,發展成為一家致力於研發和製造健康美味食品的大型集團化民營企業。歷經20年的風雨歷程,達利集團旗下的“達利園”、“好吃點”、“可比克”已成為市場上家喻戶曉的三大品牌,達利在走品牌創新和建設的道路上創造出一塊又一塊豐碑。

3、思朗餅乾

東莞錦泰食品有限公司,是由香港錦泰投資貿易有限公司在大陸投資、有自營進出口權的食品生產企業,已有十多年的餅乾生產經驗,是一個規模較大、管理規範、技術先進、產品優良的新型食品生產企業。主要開發生產“思朗”品牌的中高檔餅乾、曲奇、西餅、月餅、糖果、膨化食品、兒童食品和“纖麩”系列消化餅。開發的“思朗”品牌椰子薄餅、椰子夾心餅、雞香餅、麥香餅、香辣餅等,在市場上引起強烈反響。自主研發的粗糧消化餅乾—“纖麩”系列消化餅,深受各地消費者的歡迎,帶動了食品行業粗糧消化餅的開發生產。

4、好吃點餅乾

“好吃點”是一種餅乾系列的品牌名。有香脆系列、 層層松系列、高纖餅系列、酥仁系列、豆香工坊、 蘇打餅系列、雜糧系列、鹹脆餅系列等多個系列數三十餘種口味。好吃點系列餅乾由福建達利集體團生產銷售。著名藝人趙薇代言了該商品,她在廣告中那句“好吃點,好吃你就多吃點”的廣告語被消費者耳熟能詳,也讓福建達利集團這個大平台成為家喻戶曉的公司。達利集團的“達利園”、“可比克”、“好吃點”品牌,均以其優異的產品品質、親和的品牌形象走進了千家萬戶。

5、青食餅乾

青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50年,現已擁有先進的食品生產線22條,主要生產餅乾麵食品、花生製品、紅小豆製品、朱古力糖果、調配米粉、休閒食品、奶粉等七大類100多個花色品種,“青食”產品暢銷全國,遠銷海外,在國內外市場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公司生產的“青食”牌鈣奶餅乾、花生醬、紅豆餡、高梁飴等產品多次榮獲國家銀質獎、全國優秀兒童食品獎、輕工業優質產品等榮譽稱號。近年來,“青食”牌鈣奶餅乾被評為山東名牌產品,“青食”牌紅豆餡、花生醬被評為青島名牌產品,“青食”商標被認定為省著名商標, “青食”牌產品被授予國家質量達標信譽品牌。

6、江順餅乾

河南健豐集團是以農產品深加工為主且 具有進出口權的大型食品企業集團。公司目前擁有河南安陽、遼寧盤錦、廣東江門三大生產基地和專業化銷售公司,食品科技公司,糧油貿易公司,國際貿易公司。公司堅持產品質量是生命的管理原則,先後通過了ISO9001、ISO14001、HACCP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產品衛生註冊證等認證,公司主導品牌“江順”、“金健豐”先後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重質量、守信譽”著名品牌;2003年,被省經貿委、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辦公室授予 “河南省食品工業第一品牌”。

7、旺通餅乾

廣東旺通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生產、銷售高檔餅乾食品和自動化餅乾生產線的綜合型高新技術企業。生產基地座落於美麗的旅遊文化之城一廣東陽江市內,廠區占地面積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8萬平方米,公司配套有標準的生產車間、大型的食品工程研發中心和現代化生產管理系統。多年來一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旺通牌優質食品。2001年旺通公司被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授予“全國食品工業科技進步優秀企業”;2002年旺通公司通過國家認監委的審核,取得出口食品生產企業衛生註冊,旺通產品順利打入國際市場

8、嘉士利餅乾

廣東嘉士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座落在美麗的中國著名僑鄉、世界文化遺產的碉樓之鄉——廣東省開平市。主導產品餅乾具有年產6萬噸的生產能力,各類食品專業技術、經營管理、行銷管理專業人才300多名,員工超2000人,固定資產超5億元。是“廣東糧”的傑出代表,開平市食品工業主要支柱企業和納稅大戶。集團主打品牌:“嘉士利”。集團具有良好的社會信譽和較高的行業知名度,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企業、中國食品工業(餅乾行業)十強企業、中國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行業百強企業、中國食品行業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和廣東省連續十七年“守契約、重信用”企業、江門市民營科技企業、江門市納稅A級企業等250多次(項)的榮譽稱號。

9、新樂福餅乾

新樂福(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餅乾等休閒食品的現代化股份制企業。 公司自創辦以來堅持“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的發展方針,生產過程實行全面質量管理,持續開展技術質量改進,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品質穩定可靠,開發生產的“番茄餅乾、海苔餅乾、紫菜餅乾”等各大系列產品,早已成為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品牌,銷售網路遍布全國,產品遠銷香港、澳門、台灣等地。經過多年艱辛奮鬥與經驗積累,憑藉著領先的技術優勢,先進的設施設備,完善的食品質量安全管理體系,良好的企業環境和完善的服務,新樂福公司在餅乾行業中創下非凡的業績,奠定了“新樂福”品牌良好的發展局面。

10、三牛餅乾

提起“三牛”餅乾,許多上海人都會不由地想到“好吃”二個字,的確如此,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三牛”牌系列餅乾及休閒派蛋糕早已成為上海乃至全國各地大眾喜歡的食品。回顧三牛公司成長發展的軌跡,象所有企業經營的理念一樣,三牛公司自2001年創辦以來,遵循“以質量求生存,以質量贏顧客”的市場理念,注重餅乾原料的真實、上乘性,秉承傳統工藝,大力運用現代化生產方式。去年由於市場對“三牛”產品供不應求,公司再次擴大生產規模,引進了多條國外先進的生產流水線,使“三牛”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奠定了“三牛”公司良好發展的局面。最近,公司開發了具有海派風味的多種蘇打餅乾,投放市場後好評如潮。其中,老牌“特色鮮蔥酥、高級煉奶、萬年青、美國風味餅、英國風味餅”等早已家喻戶曉的產品,在原有的基礎上精益求精,使消費者不嘗不知道,一嘗就知道是“三牛”的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