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說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但並不是每一種狗對待主人都非常忠心,有的狗對主人很忠誠,主人走到哪就跟到哪,而有的狗對主人卻沒什麼感情,甚至給點吃的就能把它們帶走,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最不忠心的五種狗,一起來看看吧!

最不忠心的五種狗

1、金毛尋回犬

金毛是我們很常見的一個犬種,是世界上十大最受歡迎的家犬之一,它們經常被稱為“暖男”,雖然很討人喜歡,但過於熱情和溫順了,對待陌生人也很友好,而且非常貪食,很多金毛只要陌生人給點食物就能輕易把它牽走,不太適合做護衛犬。

2、薩摩耶

薩摩耶是很受人們喜愛的犬種之一,它們長相非常漂亮,純白色的毛髮看起來十分高貴,還有著天使般的微笑,非常乖巧可愛,但它們最大的缺點就是智商比較低,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也比較差,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很容易被陌生人的零食誘惑。

3、柯基犬

柯基犬是一種小型犬,它們的四肢較短,看起來十分憨厚可愛,性格也很溫和,對人沒有戒備心,任何人抱它都沒問題,而且它們非常喜歡運動,精力也很旺盛,很多時候會比較人性,不聽主人的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