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出現的寵物,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過我們養的狗大多都溫柔可愛,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狗都是溫順的,還有一些狗就很兇殘,你知道世界排名最兇猛的犬有哪些嗎?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看登上世界名犬兇猛排行榜的狗有哪些吧。

世界十大凶犬

1、比特犬

比特犬應該是十大凶犬排行的頭牌了,30公斤的比特可以打得過75公斤的高加索了,之所以它有這么強大的戰鬥力,是因為它的神經不敏感,咬合力強大且耐力持久,一旦咬住敵人就不鬆口。

2、阿根廷杜高犬

杜高犬身材勻稱修長,有著健壯的肌肉,靈敏度嗅覺,咬合力驚人,而且戰鬥的時候非常的勇猛,所以人們曾經用它來獵殺大型野獸,它會一隻咬住獵物不鬆口,直到主人來為止。

3、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有著非常強壯的肌肉,身體壯實,有著非常好的抗病能力,性情也十分的勇猛,有著非常高的警覺性,不過它對主人很忠誠,非常適合用來看守牧場、農場等,因為它脾氣不好,所以不適合家庭飼養。

4、鬼臉藏獒

鬼臉藏獒是藏獒中的王者,因為長得非常嚇人所以得名鬼臉藏獒。性格非常兇殘,脾氣火爆,體格大而強壯,發起瘋來,在粗的的鐵鏈都控制不住它們,不過鬼臉藏獒雖然性格不討喜,但是它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5、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因為個性沉穩,對主人忠誠,非常聰明,所以經常被訓養來當警犬,不過要從小就開始訓練,否則它的性格一旦養成就很難矯正,它體格強壯,非常具有攻擊性,而且有著自我意識,能自己挑選主人。

6、義大利卡斯羅護衛犬

卡斯羅護衛犬一聽名字就知道它是非常忠誠的犬,對主人很溫柔和善,不過它有著強悍的性格,還是一個運動健將,不是一個好惹的角色,一旦發生戰鬥卡斯羅會死磕到底,不死不休。

7、義大利紐波利頓犬

紐波利頓犬作為世界三大攻擊犬之一,有著大大的腦袋,臉上有非常多的褶皺,強壯的身材,一看就不是善茬非常不好惹,而且它天生就喜歡挑事,兇猛起來能咬死人,所以著種狗被禁止飼養。

8、西班牙鬥牛梗

鬥牛梗屬於中等身材的猛犬,別看它身體不大,但是脾氣很大,有著強悍的體格,非常好的平衡能力,身體裡還裝著一顆暴躁的心,具有超強的攻擊性,據說連龐大的牛都斗得過,不過它對主人還算忠心。

9、巴西獒犬

巴西獒犬有著令人看了就畏懼的皮膚和體格,非常強的嗅覺和跟蹤能力,對待陌生人就沒對主人友好了,一但被它盯上最好還是乖乖待著不要逃跑,因為性格兇殘,所以不適合飼養。

10、拿波里獒犬

拿波里獒犬作為世界十大兇猛犬之一,它的皮膚褶皺非常多,大大的褶皺都延伸到了脖子,看起來像很老了一樣,很好玩,不過它體型非常大,而且很強壯,對主人的服從度很高,所以常被培養成軍犬,保家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