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狗那可是一臉忠誠,最近《一條狗的使命》可是收穫了眾多冬粉,直接票房都逆襲了。看完電影有很多人想養一隻狗,可你知道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有哪些嗎?狗狗的種類可多著去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你介紹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排行榜。

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排行榜

1、鬥牛犬

鬥牛犬是犬科犬屬的動物,是家犬的一個亞種,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鬥牛犬雖然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之一,也是狗中最具有戰鬥力的犬種之一。直到1835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此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性格逐漸變文雅。現有法國鬥牛犬、英國鬥牛、荷蘭鬥牛犬,美國鬥牛犬等類型。

2、博美

說到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那就不得不提博美,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 ,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博美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3、比熊犬

比熊犬屬於小型犬種也算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之一,身高在23至30厘米,體重在六千克前後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氣質,他的氣質從他羽毛般歡快地卷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比熊犬產自法國,其名字的意思是可愛捲毛犬。外表長得好像白棉花糖似的。

4、金毛犬

金毛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但十分忠於主人,所以被愛狗人士也認為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之一。

5、貴賓犬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AKC標準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而FCI把它們分為大型,中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種。貴賓犬氣質獨特,造型多變,贏得了許多人的歡心,給人一種漂亮的、聰明的印象。

推薦閱讀

世界十大聰明犬排行 聰明狗狗排行

世界最大的昆蟲,泰坦甲蟲長達21厘米(比人的手掌都大)

世界最大的青蛙,非洲巨蛙重達3公斤(相當於剛出生的嬰兒)

世界十大跑得最快的狗排行榜,靈緹成徑賽冠軍(60公里/小時)

世界最大的奶牛,奶牛丹尼爾重1043公斤(每天食用45公斤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