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們忠實的朋友,前面小編介紹過《世界最可愛的犬類》,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被萌到。如果你覺得《世界大型犬排行》太過於巨大,那就可以選擇小型犬。其實除了《世界上最小的犬》,還有很多小型犬,例如:巴哥犬、比熊犬等。下面就來看看世界上小型犬排行榜。

世界上小型犬排行榜

1、迷你雪納瑞

迷你雪納瑞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是機靈及活力充沛的犬種,也是優良的家庭犬。雪納瑞一般可分成三種:迷你型、標準型及巨型。三種類的雪納瑞都擁有明顯的鬍鬚,使得它們的口吻部變得非常特別。

2、比熊犬

比熊犬屬於世界可愛的犬類,但是比熊犬也屬於小型犬。比熊犬類一般在23到30厘米。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氣質。另外,比熊犬的外表毛茸茸的十分可愛,像棉花糖一樣。

3、巴哥犬

八哥犬是小編最喜歡的犬之一,巴哥犬容易有睫毛倒插的毛病,頭部皺摺多,也容易淚管阻塞,而有兩條明顯的淚痕。巴哥犬是世界上小型犬之一,巴哥不需要運動或經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

4、約克夏梗犬

約克夏梗一般指約克夏梗犬,世界最小的犬就屬於約克夏梗犬。來自英國諾福克郡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約克夏梗犬(Yorkshire Terrier)貝爾(Belle),可能是英國乃至世界上最小的狗。貝爾體重僅170克,站立起來的身高也僅有5厘米。【查看詳情

5、蝴蝶犬

蝴蝶犬起源於十六世紀,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蝴蝶犬引進法國後,當時出入法國皇宮和貴族之門,成為權貴貴婦的掌中珍寶。耳朵上的長毛直立裝飾,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

推薦閱讀

世界十大聰明犬排行 聰明狗狗排行

世界最大的昆蟲,泰坦甲蟲長達21厘米(比人的手掌都大)

世界最大的青蛙,非洲巨蛙重達3公斤(相當於剛出生的嬰兒)

世界十大跑得最快的狗排行榜,靈緹成徑賽冠軍(60公里/小時)

世界上最可愛的犬類排行榜,短腿博美簡直萌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