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歌手而言,被大眾所喜愛是對於他們唱歌能力的一種肯定,在熱愛的事業中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那么你最喜歡的歌手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由你音樂”年度歌手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由你音樂”年度歌手TOP10

1、張藝興

2、周深

3、摩登兄弟劉宇寧

4、鹿晗

5、林俊傑

6、薛之謙

7、王源

8、阿悠悠

9、易烊千璽

10、蔡徐坤

1、張藝興

代表作品:一個人、祈願、獨角戲

張藝興,出生於1991年10月7日,曾是“EXO”的成員之一,他是舞者、演員,亦是歌手,他的身上有著無窮無盡的閃光點,只要細細挖掘,他便是一顆“寶藏”,作為演員,他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非常成功,給大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為歌手,一直在創作的道路上不斷努力著。

2、周深

代表作品:大魚、可它愛著這個世界、觸不可及

周深,出生於1992年9月29日,是一位“靈魂歌手”,歌聲十分有穿透力,不僅僅是歌唱生活,而是在歌唱生命,如同天籟般的聲音,勾人魂魄,這種聲音是渾然天成的,未經過任何的雕飾,真正用心在唱歌。

3、摩登兄弟劉宇寧

代表作品:讓酒、想像、乞丐

劉宇寧,出生於1990年1月8日,一首《講真的》在他的唱作之下瞬間火遍全網,成為了“網生藝人”,當然質疑是必不可少的,但這些並沒有阻礙他的成長,反而成為了一種力量,不斷推動者他向前奔跑,這樣才能被大眾所認可。

4、鹿晗

代表作品:我們的明天、勳章、致愛 Your Song

鹿晗,出生於1990年4月20日,曾是“EXO”中的一員,單飛之後的他一直在演員和歌手的道路上不斷成長與突破,向大眾傳遞正能量,期間雖然遭受過各種質疑,但始終堅持初心,勇往直前,用實力證明自己。

5、林俊傑

代表作品:江南、就是我、一千年以後

林俊傑,出生於1981年3月27日,中國十大最受歡迎男歌手之一,他是“行走的CD”,也是“林三歲”,是個唱不好歌就要回家繼承父業的歌手,一看別人都那么努力,自己還憑什麼敢懈怠半分,他在音樂領域的造詣頗高,創作的每一首音樂都已烙印在了大眾的心裡。

6、薛之謙

代表作品:認真的雪、演員、醜八怪

薛之謙,出生於1983年7月17日,《認真的雪》、《我知道你都知道》、《方圓幾里》等歌曲均是薛之謙所創作的“薛氏情歌”,每一曲都深情款款,不管你是熱戀還是失戀都一定要去聽,沒哭算你贏,別看他唱歌如此深情,其實還是一位諧星,幽默感十足。

7、王源

代表作品:源、因為遇見你、十七

王源,出生於2000年11月8日,“TFBOYS”成員之一,是一位非常溫暖且治癒的少年,情商頗高,成名之後的他一直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在音樂領域不斷深造,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致力於為大眾創作出更加優質的作品。

8、阿悠悠

代表作品:乏味、念舊、舊夢一場

阿悠悠,出生於1995年3月2日,憑藉《一曲相思》迅速在各大社交網路平台走紅,引來了不少人的關注,除此之外她在音樂上極有天賦,對於氣息、音準的把握十分到位,加上其獨特的嗓音,更為她增添了不少人氣。

9、易烊千璽

代表作品: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紅花、世間有她

易烊千璽,出生於2000年11月28日,“TFBOYS”成員之一,別看他是個小小少年,其實內心早已成長為一個大男孩,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穩重,從不張揚,一心專注於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他所打造的每一部作品均能看出他的實力。

10、蔡徐坤

代表作品:沒有意外、那年春天、情人

蔡徐坤,出生於1998年8月2日,“NINE PERCENT”中的一員,是天生的舞台王者,猶如漫畫裡走出的少年,唱跳能力俱佳,俘獲了不少冬粉的內心,除此之外還一直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用實際行動來回饋社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