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最能表達出人的喜怒哀樂,同時在聽歌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真切的體會到創作者的心情,那么你知道國內最受歡迎男歌手都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最受歡迎男歌手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歌手吧。

中國十大最受歡迎男歌手排行榜

1、林俊傑

2、周杰倫

3、華晨宇

4、張傑

5、陳奕迅

6、薛之謙

7、張學友

8、劉德華

9、汪蘇瀧

10、許嵩

1、林俊傑

職業:歌手、作曲人、音樂製作人

代表作品:《江南》、《一千年以後》、《她說》

中國樂團十大音樂才子之一,不管遇到怎么樣的挫折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初心,認真對待音樂、創作音樂,最終成為了“創作天王”,JJ曾說過“無論定位是什麼,都不會離開音樂”。

2、周杰倫

職業:歌手、音樂人、演員、導演、編劇

代表作品:《七里香》、《菊花台》、《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的口頭禪“哎喲,不錯喔”,表面大男孩,內心小公舉,喜歡粉紅色,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魅力,不管你是出於什麼年齡段都會被他的才華所吸引。

3、華晨宇

職業:歌手、作曲人

代表作品:《齊天》、《好想愛這個世界啊》、《與火星的孩子對話》

對於花花來說,音樂就是他的全部,並且能夠將各種風格的音樂元素融合在一起,詮釋出另一種境界,在音樂中的他仿佛就是一個孩童,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4、張傑

職業:歌手

代表作品:《這,就是愛》、《劍心》、《燕歸巢》

網上對於張傑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的唱功,不管觀眾如何對待始終沒有忘記對音樂的熱愛,這就是他獨一無二的表達方式,值得被所有人喜歡。

5、陳奕迅

職業:歌手、演員、作曲人

代表作品:《K歌之王》、《十年》、《浮誇》

憑藉著一身才華在樂壇站穩了腳跟,並且贏得了眾多人的喜愛,他創作出來的歌曲非常用心,能在他的歌聲里聽到關於他的情緒,無人能夠模仿。

6、薛之謙

職業:歌手、演員、音樂製作人

代表作品:《認真的雪》、《方圓幾里》、《紳士》

在薛之謙的身上你能看到他對於音樂的熱愛和嚮往,將每一個作品以最好的樣子呈現在大眾面前,他的歌曲能夠治癒、撫慰你不安的靈魂。

7、張學友

職業:歌手、演員

代表作品:《遙遠的她》、《只願一生愛一人》、《餓狼傳說》

有這么一句話你可曾聽過“有風吹過的地方就有張學友的音樂迴蕩”,可見張學友的魅力之大,他的歌聲唱出了幾代人的心聲,同時也陪伴了無數人的青春時光。

8、劉德華

職業:演員、歌手、製片、作詞人

代表作品:《忘了愛》、《愛不完》、《練習》

不管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都非常出色,華仔的歌曲很多,說不上哪首最好,但是每一首都贏得了大眾喜愛,是當之無愧的天王巨星。

9、汪蘇瀧

職業:歌手、音樂人

代表作品:《萬有引力》、《不分手的戀愛》、《一笑傾城》

被稱為“音樂小神獸”,是一位很有才華的歌手,用心創作音樂,所打造的每一首歌曲都非常接地氣,充滿活潑與生機,獲得了不錯的反響。

10、許嵩

職業:歌手、詞曲創作人、音樂製作人

代表作品:《半城煙沙》、《廬州月》、《雅俗共賞》

早先被稱為“音樂鬼才”,致力於輸出更多的優質作品,所創作出來的歌曲不計其數,從不會隨波逐流,只做自己的音樂,每一句都是對於人生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