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年都會爆火諸多歌曲,但是想必大部分都不知道背後的創作人是哪位,這就是一個歌手的無奈,那么歌紅人不紅的歌手都誰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歌紅人不紅的十大歌手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歌紅人不紅的十大歌手排行榜

1、莊心妍

2、高進

3、黃齡

4、鄭源

5、李聖傑

6、弦子

7、李佳璐

8、萬芳

9、張芸京

10、劉惜君

1、莊心妍

熱門歌曲:一萬個捨不得、再見只是陌生人、以後的以後

莊心妍,廣東十大美女明星之一,出生於1993年1月9日,2012年正式出道,90後歌手中的典範,聲音辨識度很高,讓人過耳不忘,唱功練得紮實,對音樂之路有著自己的規劃,以音樂掙人氣、以人氣拼身價。

2、高進

熱門歌曲:我的好兄弟、剛好遇見你、我們不一樣

高進,出生於1982年5月11日,是一位音樂創作才子,一直默默為音樂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終憑藉自身的努力贏得了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別想她》、《我的好兄弟》、《我叫小瀋陽》等歌曲均出自於他手。

3、黃齡

熱門歌曲:癢、特別、High歌

黃齡,出生於1987年2月13日,被稱為“轉音歌姬”,唱功非常紮實且富有感染力,在真假音之間的切換也是遊刃有餘,不管什麼樣風格的歌曲經她一場頗有一股“黃齡風”,十分獨特。

4、鄭源

熱門歌曲:愛情路、夢中情人、愛情碼頭

鄭源,出生於1982年11月2日,1998年正式出道,被稱為“男版鄧麗君”,“源式情歌”唱的是80後的愛情,十分切近人心,自然、傷感又不做作,讓人過耳不忘,光是聽他的歌便是一享受。

5、李聖傑

熱門歌曲:手放開、痴心絕對、你那么愛她

李聖傑,出生於1973年2月21日,1999年正式出道,傷心之時第一時間想起的便是李聖傑的歌,他的每一首歌曲都十分投入,帶入了自己的感情,使歌曲極具魅力,深受大眾所喜愛。

6、弦子

熱門歌曲:看走眼、差一步距離、美麗的秘密

弦子,出生於1986年4月22日,從《醉清風》到《捨不得》,其中的每一首歌都讓人難以忘懷,不管是以何種形象出現在大眾視野當中,都讓人眼前一亮。

7、李佳璐

熱門歌曲:春天的雨、無法原諒、避風港

李佳璐,出生於1982年2月26日,2006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的長相和紮實的唱功,贏得了眾多冬粉的喜愛,,在不同的曲風之中自有轉換,每一首歌都十分驚艷。

8、萬芳

熱門歌曲:新不了情、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我們不要傷心了

萬芳,出生於1967年7月6日,1990年開啟了歌唱生涯,雖然她所創作的歌曲非常小眾,卻十分耐人尋味,打動了無數聽眾的內心,被稱為“靈魂歌者”。

9、張芸京

熱門歌曲:偏愛、黑裙子、破天荒

張芸京,出生於1983年9月6日,2007年正式進入演藝圈 ,不論是氣質還是唱功都十分獨特,人稱“京爺”,歌聲之中都帶有些許的男人味兒,後一改往日風格“女人味”回歸,驚艷大批冬粉。

10、劉惜君

熱門歌曲:我很快樂、怎么唱情歌、遙遠的歌

劉惜君,出生於1988年4月30日,對於各種類型的曲風都能夠輕鬆駕馭,深受業內人士以及大眾的喜愛,音樂對她而言如同生命一般,尤為珍視,做就要做到最好,在經歷諸多時間之後變得的更加成熟,唱功也逐漸多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