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七月份,全國各地都開始持續升溫,高溫天氣是人們遠離旅行,可對於許多學生來說,這裡就是可以在繁忙的學習和生活之後的讓人放鬆的暑假,高溫也使每個希望出去旅遊的人找一個涼爽安靜的地方度過夏天,這裡小編就整理了7月份國內旅遊的十大最佳地點,看看有沒有你去過的。

中國十大7月份國內最佳旅遊地

1.新疆獨庫公路

2.武功山

3.措普溝

4.雙橋溝

5.新路海

6.泉華灘

7.賽里木湖

8.五台山

9.信陽雞公山風景區

10.南澳島

1.新疆獨庫公路

獨庫公路被廣大遊客評選出來的中國最美公路,這條公路起始於獨山子,終點位於庫車,是一條可以看遍新疆最美景色的穿過天山脊樑、連通南北疆的公路,如果你想要自駕來這裡欣賞美景,那七月份就是最好的選擇。

2.武功山

武功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中西部,在2009年武功山被中國國家地理評為中國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如果你選擇7月份來到這裡,你會看到10萬畝高山草甸綿綿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巔,可謂是“天上草原、人間仙境、綠色家園”。

3.措普溝

措普溝位於川西甘孜州巴塘縣縣城北部的茶洛鄉境內,是川西最隱秘的美景天堂,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川西藏區所有的美景,措普溝上的措普湖還被譽為是“康巴第一聖湖”,不過如果想要來到這裡旅遊,只能靠自駕到達,是你見到就不會在忘卻的隱世天堂。

4.雙橋溝

雙橋溝位於小金縣境內的四姑娘山風景區,這裡比起近些年火爆網路的畢棚溝相比更加小眾且特別,在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北歐的森林、草原、冰川、雪山等景觀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尤其是夏季斑斕的彩林,風景更加迷人。

5.新路海

新路海位於的歌縣境內的雀兒山下,川藏公路一側,是甘孜州境內著名的冰蝕湖,藏語名是玉隆拉措,意為一見傾心的神湖,如果你來到7月來到這裡,陽光照射在湖水上,湖水呈現出不同的藍色,美的夢幻,而且這是一個很小眾的景點,遊客稀少,可以坐在湖邊享受難得的靜謐。

6.泉華灘

如果九寨溝你去過了,那你想不想要去看跟九寨溝一樣靈動的水景,依山而下有8個泉華階地,每個階地上都有著大小形態各不相同的五色彩池,且泉華灘還是觀看有著蜀山之王美稱的貢嘎山的絕佳位置,隨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既視感。

7.賽里木湖

七月份的賽里木湖百花含苞待放,即便外面已經處於酷暑,這裡才開始緩緩進入春天,一切都是剛剛好,來到這裡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配著遠處的山,隨手一拍都是一張極美的電腦桌面。

8.五台山

五台山的別稱叫做清涼山,光看名字就知道,這裡即便是在炎炎夏日,氣候依舊清爽宜人、溫度適中,是中國最佳避暑勝地之一。五台山共由5座山峰組成,其中北台為華北最高峰,夏季這裡的最高溫度也沒有超過20度,如果要在早上看日出,一定要記得裹好軍大衣。

9.雞公山風景區

雞公山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境內,是中國第一批對外開放的八大景區之一,是中國四大避暑勝地之一,雞公山是國家自然保護區,園區內生物資源豐富、森林茂密,到了七月,雞公山氣候涼爽,是避暑的好地方。

10.南澳島

南澳島是中國廣東省唯一的海島縣,也是廣東距離台灣省的最近點,素來有著“粵東屏障”的美稱,不僅如此,南澳島還有這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島上生長著茂密的熱帶植物、具有優質的港灣,藍天、碧海、綠島、白浪都是7月的特色,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旅遊島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