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三月份的到來剛剛從假期里走出來,許多人都要被迫收心,要么朝九晚五的上班,要么就是老老實實去上學,如果你要實在按捺不住兜里的壓歲錢,只要你膽大,你就可以在年初用掉你的年假,這裡小編就給你整理3月國外十大最美目的地,一起了解下吧。

十大3月旅遊國外最佳地

1.濟州島

2.普吉島

3.愛爾蘭

4.東京

5.首爾

6.荷蘭

7.德國

8.埃及

9.華盛頓

10.大堡礁

1.濟州島

濟州島是有著“東方夏威夷”美稱的地區,每到冬季結束開春之際,韓國濟州島就會出現沿著村莊周圍的牧野地里放火的場景,也活接也是當地人祈禱一年身體健康,農作物豐收的祈福活動。如果你想要去濟州島,還沒有複雜的前期簽證手續,可以真正做到護照在手,想走就走。

2.普吉島

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有著“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的美稱,這裡的碧海、藍天、椰林、沙灘都是這裡的景色特點,而普吉島上的娛樂項目更是多種多樣,如果你想要玩好一點,就可以租一個豪華遊艇選一個小島來個一日游,返航時還可以觀賞到神仙半島的落日。

3.愛爾蘭

愛爾蘭位於歐洲西部,與英國隔海相望,因全國草地遍布,還有著“綠島”“翡翠島國”等美譽,人們說到這個國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就是這是一個禁止離婚的國家,而這座島國其實還擁有迷人的自然風景和現代都市的熱鬧繁華,島嶼上處處都瀰漫著藝術氣息。

4.東京

每到三月份,天氣漸漸轉暖,東京就開始期待櫻花的盛開了,對於日本人而言“花見”就意味著觀賞櫻花,大家可以一起相約到特別受歡迎的賞櫻聖地上野公園的櫻花樹下開懷暢飲、品嘗美食,一起度過一段歡樂時光。

5.首爾

首爾是一個充滿時尚現代的商業城市,也是有著韓劇里溫暖調調的城市,城內有著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蔚藍色美麗的漢江、古老的宮殿和繁華的商業街,如果你還對風靡多年的韓流、韓劇感興趣,不妨來到首爾與長腿歐巴來一場擦肩而過的浪漫邂逅啊。

6.荷蘭

如果要說世界上最美的春天在哪裡,那荷蘭肯定上榜,如果你想要看到最美的鬱金香花田,那一定要這個時間來,其中荷蘭阿姆斯特丹近郊的庫肯霍夫鬱金香不管是數量品種還是布置都屬於世界之最,每年的3月末到5月中旬,這裡還會舉辦為期八周的公園花展。

7.印度

古印度創造了光輝燦爛的古代文明,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擁有著絢麗多樣性和豐富文化遺產的旅遊資源,而3月份正是印度的夏季和雨季的過渡時期,亞熱帶花卉競相開放,而印度色彩斑斕的灑紅節進行的也是如火如荼,如果你對印度感興趣,這段時間去旅遊在合適不過。

8.斯里蘭卡

每年的3月份都是斯里蘭卡的最佳旅遊時間,這時的斯里蘭卡降水較少,氣候還溫和,斯里蘭卡不僅有著美麗的海灘還可以欣賞高原之上的英式鄉間小鎮和夢幻的海上小火車,這些,夠不夠讓你淪陷。

9.華盛頓

說到賞櫻,第一個想到的可能就是日本,那你有想過去美國首都華盛頓賞櫻么,華盛頓不僅有漫天盛開的粉紅色櫻花,還有在每年三月下旬到四月下旬舉辦的十分熱鬧的櫻花節,其中潮汐湖畔、傑斐遜紀念堂、美國國會大廈都是華盛頓最佳賞櫻地點。

10.大堡礁

大堡礁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北部沿海,由2900個大小顏色各異的珊瑚礁島,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大多數時間堡礁是沒入水中的,退潮時會有部分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島,如果你坐直升飛機從上空俯瞰,礁島就宛如一棵棵碧綠的翡翠,熠熠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