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外出遊玩是一種很煎熬的時期,在普遍高溫的時期始終保持涼爽的地方稱得上旅遊聖地,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暑假十大涼快又好玩的地方吧。

暑假十大涼快又好玩的地方

1.桂林

2.長白山

3.神農架

4.廬山

5.烏鎮

6.承德避暑山莊

7.北戴河

8.昆明

9.哈爾濱

10.伊春

1.桂林

第一個上榜暑假十大涼快又好玩的地方的是桂林,它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景點眾多,山水相間,四季分明,夏天的熱天往往伴隨著雨水,湖上泛舟和漂流更特色之一。

2.長白山

長白山是中國十大夏季旅遊勝地之一,這裡是滿族文化的聖山,更是一座休眠火山,它有著獨特的垂直景觀,山脈有著四時不同美景,夏天是十分短暫而涼爽的,鬼斧神工的美景更是能讓人流連忘返。

3.神農架

神農架是一個自然風景保護區,它始終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完整的生態系統和眾多瀕危的動植物讓它有著極其美麗的自然風景,更是避暑勝地,夏天溫度只有十幾度左右還需要穿外套,獨有的冰洞更是不能錯過的存在。

4.廬山

廬山有著“匡廬奇秀甲天下”的稱號,它有著極其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和秀美的風光,獨有的地貌更是形成了眾多的瀑布,有著豐富的降雨量,夏天溫度只有20度左右,全年都被雲霧包圍。

5.烏鎮

烏鎮是暑假十大涼快又好玩的地方之一,它有著“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的美譽,是一座歷史文化名鎮,河流橫穿整個鎮,四季分明,夏天有著典型的梅雨季節,特有的古建築有著極高的觀賞價值。

6.承德避暑山莊

承德避暑山莊是清代時期建造的避暑勝地,它把南北建築巧妙結合,讓自然景觀和古典宮殿完美融為一體,可以邊遊玩邊賞景,夏天有著充足的雨季涼爽,稱得上是古典園林的里程碑。

7.北戴河

北戴河是眾多療養院的所在地,它有著極其完整的生態系統,空氣品質很高,周邊的沙灘更是夏天遊玩的好地方,全年氣候宜人,森林資源豐富,許多別墅區都存在於此。

8.昆明

第八個上榜暑假十大涼快又好玩的地方的是昆明,它有著“春城”的稱號,四季都有著鮮花存在,自然景觀豐富,旅遊景點眾多,夏天的它更是舒適的代名詞,晝夜溫差偏大。

9.哈爾濱

哈爾濱有著“東方莫斯科”稱號,它是歐亞大陸交流的交通樞紐存在,有著眾多的人文景觀和中外合璧歷史建築,夏天短暫並且溫度固定在二十五度左右,是夏天的旅遊聖地。

10.伊春

最後一個上榜暑假十大涼快又好玩的地方的是伊春,它遍布河流,自然資源豐富,綠被覆蓋率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是植物資源的寶庫,有著眾多的森林公園,夏天溫度保持在22度左右,是十分宜居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