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是一種沿著海岸分布的風景地貌,許多人在度假旅遊的時候,都會選擇去海邊玩耍,因為大海是碧藍色的,映著藍藍的天空分外的好看,人們可以在海灘之上運動、玩耍,還可以去海上做極限運動,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海灘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十大海灘排行榜

1.巽寮灣景區

2.陽江閘坡海陵島

3.南澳島

4.汕尾紅海灣

5.上川島

6.陽江陽西沙扒灣

7.雙月灣

8.南澳西沖

9.珠海香爐灣

10.和外伶仃島小石嘴沙灘

1.巽寮灣景區

所屬城市:廣東省惠州市

巽寮灣景區是廣東地區一個非常有名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惠州市巽寮灣海公園的海趣館中,整個景區包含了海灘、沙灘和森林、度假區等多種景點,可以供遊客自由選擇。

2.陽江閘坡海陵島

所屬城市:廣東省陽江市

陽江閘坡海陵島是廣東地區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陽江市閘坡鎮的境內,整座海島面積比較大,在這裡有著一個很好的觀海視野,還有專門的休閒區。

3.南澳島

所屬城市:廣東省汕頭市

南澳島是廣東地區非常值得去遊玩的一處海灘景區,是廣東十大景點之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東南部汕頭特區以南的海面上,是一座獨立的島嶼,島嶼的四周都是環海的,可以從不同角度去觀賞海景。

4.汕尾紅海灣

所屬城市:廣東省汕尾市

汕尾紅海灣是廣東地區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汕尾市的珠江口東岸,整個海灣的地形非常的特殊,是一種半封閉式的海灣地形,有著絕佳的海景風景。

5.上川島

所屬城市:廣東省江門市

上川島是廣東地區一個可以看到許多熱帶植物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廣東省江門市台山市的川島鎮西南部,整個島嶼分為不同的幾個區域,每個區域的景點都有所不同。

6.陽江陽西沙扒灣

所屬城市:廣東省陽江市

陽江陽西沙扒灣是廣東地區一處可以盡情感受海島文化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陽江市沙扒鎮的境內,海灣的長度不是太長,但是它的沙灘面積較大,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去沙灘玩耍。

7.雙月灣

所屬城市:廣東省惠州市

雙月灣是廣東地區一處地形像是兩個彎月的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的港口濱海旅遊度假區內,整個度假區的規模是比較大的,還有著專門的住宿酒店,感受海景房的魅力。

8.南澳西沖

所屬城市:廣東省深圳市

南澳西沖是廣東地區一處門票免費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的大鵬半島南澳街道處,位置比較偏遠,但是海灘的長度非常長,風景也保持的非常好,有山有海。

9.珠海香爐灣

所屬城市:廣東省珠海市

珠海香爐灣是廣東地區一處非常適合情侶遊玩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珠海市至東風路和情侶中路的交界處,其地理位置非常的特殊,到了晚上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10.和外伶仃島小石嘴沙灘

所屬城市:廣東省珠海市

和外伶仃島小石嘴沙灘是廣東地區一處地理位置比較特殊的海灘景區,這座海灘景區的地址位於廣東省珠海市的擔桿鎮,因為和香港長洲島挨得非常近,所以從這裡可以感受到長洲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