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是建築施工中最常見的材料了,比如自來水排水,地下水排水都是需要管材的,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能夠看到管材的身影。在管材的選擇上,一定要認準大品牌,也就是說要質量最好的管材來使用。而yi8ban來說大品牌的質量都是有所保障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管材品牌有哪些。

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聯塑、愛康愛、索邦、美爾固、金德、偉星、日豐、中財、金牛、白蝶

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

1、聯塑管材

聯塑集團創建於1986年,是中國最大的塑膠管道及塑膠擠出生產設備的製造企業之一,也是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之首,產品遍布中國各大城市和世界30多個國家,曾榮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免檢產品等稱號。

2、愛康愛管材

愛康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之一,上海名牌產品,在2005年收購了具有10年歷史的美國保利管道品牌,愛康企業是塑膠管道國家標準制定單位,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3、索邦管材

索邦管業品牌是上海皮爾薩管業有限公司產品,是目前中國國內大型的塑膠管道製造商河供應商之一,索邦系列產品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獲得了“綠色建材”、“全國管業20家質量過硬放心品牌”、“國家質監局3.15全國質量誠信企業”、“中國建設工程材料重點推薦品牌”“馳名商標”等殊榮。

4、美爾固管材

美爾固管材是上海金塑實業有限公司品牌,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塑膠管道製造商,美爾固牌管道憑藉卓越的品質先手獲得了上海建材行業名優產品、上海市裝飾材料市場競爭力企業50強、上海市裝飾材料市場管材管道產品十大暢銷品牌,也是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里的暢銷品牌。

5、金德管材

金德管業是十大管業品牌之一,在業界擁有良好的聲譽,產品也已經遠銷歐洲、中東、非洲、拉美等地,金德管業集團是國家級火炬計畫項目和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已通過了多種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是中國名牌產品、建設部推薦的工程建設推薦產品等,

6、偉星管材

偉星管材屬於偉星集團產品,是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之一,集團曾榮獲過: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浙江省百強工業私營企業、浙江省五個一重點骨幹企業,在2007年偉星商標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99年被評為浙江省最佳經濟效益工業企業、浙江省行業最大工業企業等榮譽。

7、日豐管材

日豐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先主要以管道產品和衛浴產品兩大核心項目,日豐是新型管業全球領先品牌、全球第一大鋁塑管生產商、日豐產品已通過了包括美國IAPMO、NSF,德國SKZ、DVGW,英國WRAS等50多個國家的權威認證,幾乎獲得了海外所有主要市場的“通行證”。

8、中財管材

中財管道是中財集團三大事業組件之一,也是國內最大的塑膠管道製造商,中財管道曾榮獲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公司參與的數個項目屢獲魯班獎、白玉蘭獎、錢江杯等殊榮。在 2004 年國家塑膠管道首次產品質量免檢資格審定中,我公司 PVC-U 、 PP-R 管道產品榮獲“國家免檢產品”殊榮。

9、金牛管材

金牛管材是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有限公司開發生產的產品,金牛管材的銷售已遍布全國各地,2010年金牛管材已躋身國內管道一流企業行列,金牛公司已全面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系列產品為國家康居示範工程優選產品,也是十大管材品牌排行榜里的知名品牌之一 。

10、白蝶管材

上海白蝶管業曾榮獲了上海裝飾材料市場消費者滿意產品證書、上海裝飾材料市場十大暢銷品牌證書、上海塑膠行業名優產品證書、國家免檢產品、上海是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