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材是建築裝修中最最重要的一個材料了。因為是承接建築的核心,所以其質量是必定要非常過硬的,一定是能承受得起很大的壓力的。不然的話恐怖就會是豆腐渣工程了。所以在選擇鋼材品牌的時候一定的選擇最好的,不然就會很容易出現問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寶鋼居榜首馬鋼墊底。

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寶鋼、沙鋼、武鋼、萊鋼、濟鋼、包鋼、本鋼、鞍鋼、首鋼、馬鋼。

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

1、寶鋼鋼材

寶鋼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最現代化的鋼鐵公司,在國際鋼鐵市場上擁有世界級鋼鐵聯合企業的地位,寶鋼被評定為世界鋼鐵行業的綜合競爭力前三名,也被認為是未來最具發展潛力的鋼鐵企業,是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之首。

2、沙鋼鋼材

沙鋼集團是江蘇省重點企業,是國家特大型工業企業、全國最大的民營鋼鐵企業,09年在全國民企500強中排名第1位,沙鋼曾先後榮獲全國用戶滿意企業、中過誠信企業、中國環境保護示範單位、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等。

3、武鋼鋼材

武鋼是新中國成立後興建的第一個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創建於1955年,武鋼是我國重要的優質板材生產基地,局世界鋼鐵行業第四位,在2009年躋身於世界500強行列,近年來,武鋼先後獲得了國家技術創新獎、全國質量管理獎、全國聞名單位及中央企業十大典型之一等稱號。

4、萊鋼鋼材

萊鋼是全國規模最大、規格最全的粉末冶金生產基地,萊鋼是中國冶金行業首批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國家認證企業,是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之一,曾先後被授予全國名優產品售後服務企業、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

5、濟鋼鋼材

河南濟鋼有限公司屬於中國大型鋼鐵骨幹企業,是中國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企業500強,中國鋼鐵工業協會會員,名列河南鋼鐵企業第二位、世界鋼鐵企業第110位,還獲得世界權威的品牌價值研究機構——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頒發的“中國最佳信譽品牌”大獎。

6、包鋼鋼材

包鋼集團是中國成立後最早建設的鋼鐵工業基地之一,周恩來曾為其剪彩,是我國主要鋼軌生產基地之一、西北最大的板材生產基地,包鋼白雲鄂博礦是舉世矚目的鐵、稀土、鈮、釷等多金屬共生礦,是西北地區儲量最大的鐵礦,稀土儲量居世界第一位,鈮、釷儲量居世界第二位,也是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之一。

7、本鋼鋼材

本鋼全稱是本溪鋼鐵有限責任公司,建於1905年,1994年被國務院確定為現代企業制度試點單位,1997年成功上市,本鋼品牌產品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香港、韓國、美國、歐洲等地都社了辦事處。

8、鞍鋼鋼材

鞍山鋼鐵集團公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監管的中國中央企業,是中國大陸第二大鋼鐵國有企業,企業全面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船用鋼通過9國船級社認證,鋼鐵主體通過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OSHMS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認證。

9、首鋼鋼材

首鋼集團是以生產鋼鐵為主,2011年1月在北京首鋼被頒發了功勳首鋼紀念牌,在中國企業聯合會按2006年數據評選的中國製造業500強中,首鋼列入第十位,在中國企業500強中首鋼位列第36位,是十大鋼材品牌排行榜之一。

10、馬鋼鋼材

馬鋼是我國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之一,安徽最大的工業企業,主要生產線全部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其中車輪生產線通過了北美AAR認證。產品出口到48個國家和地區。馬鋼按國際標準組織生產的鋼材產品達到鋼材產品總量的80%,有38個產品榮獲國家、省優質產品稱號。